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Ken's Birthday ^^

昨晚Khaisoon叫我帮他引开Ken。。
因为他要和Waishan去买蛋糕^^

结果今早我闹钟没响。。
就这样skip了第一堂lec。。。
我只好一人站在门口等他们上完课出来。。

见完Bernard后~
我们就拉Ken去Wangsa【爱面子】吃午餐~
过后Waishan和Khaisoon就捧着蛋糕进来啦~




吃完后我 雯 欣枫坐Waishan的车回学校上课^^
第一次坐Waishan的车~


在Waishan的车发现Mr.bean的bear ^^

回到学校Don的节~
老师讲解了一些东西后就自由活动。。
我们又在玩Photo Booth了!
老师以为我们在讨论功课就走过来问我们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结果一看我们在玩。。呵呵
老师走回自己的位子,然后向我们招手~叫我们过去。。
我还以为老师要show什么example给我们看~
结果是叫我们过去玩他电脑的Motion fx ~
类似Photo Booth的东西~
这好像更有趣哦!镜头可以detect到我们动作的!
老师好好人~谢谢老师丫 ^^


正常照


越动越多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