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不想讲话的一天。。

调了闹钟7:00am 。。。
起身后。。好累。。
信息雯。。不去上课了。。

过后自己一人去Art's law的lec。。
去到。。雯他们还没到。。
我就随便找个位子坐下等。。
班上人差不多都到了。。
可是他们还没来。。我附近位子也已经坐满了。。
他们来到也已经没位了。。
所以他们坐另一排。。
我也懒惰换位。。就这么坐吧。。
反正上课时都不能讲话~和谁坐都一样^^

今天的课一样精彩。。
最后还来个鬼故事!
神奇的是老师讲的这故事怎么跟其他班其中一组人拍的短片一模一样呢?
呜~~~~~~~~~~~~~~~

上完课后就照计划去GK吃pizza。。
因为要请女主角吃~上次没请到。。
结果叫太多。。剩2片。。好浪费。。



最新包含7中cheese的pizza。。。can u handle it ?


err~~中间那有点像鱼丸的cheese。。很多人都挖掉~哈哈

吃完过后就到欣枫家讨论Art's law的assignment。。
我的心情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点emo掉。。
p.s.除了讨论不出一个结果来,也因为某些事情啦。。
想说抱歉。。如果也影响到你们的话。。
讨论一整天真的很累!
天黑了。。他们call了子豪下来一起吃晚餐也顺便讨论2D animation的东西。。
吃完讨论完后终于可以回了!
那时差不多晚上9点多了!

回到宿舍整个人松了口气。。
心情也稍稍的恢复。。


最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说变就变。。我不想这样。。想做回以前的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