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大家和我一起回乡 !

上完最后一堂Instructional design的课和我同组的人:
雯 欣枫 文骏 子豪 Tucksoon
和我一起回乡咯~
为什么呢?去玩?
才不是叻~因为拍摄地点选用我家。。

第一次带College的朋友回家叻!
也是第一次这么多人陪我回家!

用回旧路: Wangsa lrt ---> Masjid Jamil ---> Plaza Rakyat ---> Pudu bas station
然后我们买了面包和饮料当作午餐吃~
因为赶时间嘛~想早点到。。
在巴士上~大家吃完面包后就拿出耳机然后开始睡觉了~
哈哈~包括我啦!

到了芙蓉~
把大家叫醒~因为要转车啦~
上了巴士后大家好像都睡不着了~
哈哈~因为这巴士不好坐啦!


雯趁我在讲电话时竟然在那里拍照!最后我们也好好的拍一张啦~

从KL出发差不多4小时那样终于到我家啦!
大家都累了~
爸爸已经准备好晚餐了~
哇~~好丰盛 ^^ 有烧鱼吃~


WoW~Tucksoon添饭叻!


听什么这么认真啊?


我这是在干嘛?


吃完后我和欣枫一起洗碗

然后就联络两位主角。。
因为女主角还没回到马口。。
所以我们就取消今晚要拍摄的东西。。
明天才开拍啦~
但有叫男主角来拍照先啦~


借用了子豪的身体~哈哈~
p.s. 上传错照片~哎~随便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