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拍摄正式开始!

有点紧张!
因为第一次拍戏。。
很怕拍不好!

今天起得比其他人早一点。。
吃了早餐。。准备了要去print的东西。。
弟弟就载我和雯去print和顺便去订蛋糕^^
今天是文骏的生日啊~
我们筹备了一个惊喜!哈哈~

回到家。。男女主角也到了。。
正式开拍咯!可是可能因为是第一次。。
所以狂NG啊~~
房间又很热!痛苦!
算是拍好第一个take后~
就休息吃午餐啦~
爸爸准备了鸡饭。。

吃完后又继续拍。。
就这样一直拍一直NG ~
直接没停的拍到晚上10点多。。
大家都还没吃晚餐呐~
累到都不觉得饿了!




爸爸帮我们做的血 ^^


我帮忙演了死尸 ><


放进相框是不是更有感觉 XD


拍摄完过后的留念照

因为太迟了所以女主角没和我们一起去吃了。。
就剩男主角陈杨威和我们一起去吃啦~
真的要谢谢他咯!
还帮我载人。。不然我一架车是载不完的。。

晚餐在After 5 吃。。
身为马口人我第一次在这里吃~
吃完后我和弟弟就走去柜台拿出准备好了的蛋糕~
惊喜来啦!文骏生日快乐丫!




Happy Birthday 【Jun Jun  Hau Hau
这可是我们精心准备的啊~哈哈


也顺便帮子豪庆祝啦~因为只差5天。。


大合照^^

吃完就回家选了能用的video。。
然后就睡觉了。。因为第二天还要早早起来edit video 。。。><

终结 : 一整天下来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啦~ 体验到没体验过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