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开心的ex拍摄 ^^

今天特地早1小时起来读Moral。。
因为等下12:30pm有考试。。

10:00am去上Bernard的节。。
我们班蛮多人都拿着课本进去。。
哈哈。。
今天老师心情特好!

今天他教的是tracker。。
其实我不明白是用来做什么的><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听到一个好消息!!!
WoW~ Moral的课取消了耶!
太棒了!因为我没什么读到啦~呵呵。。

吃了午餐后。。
我们组一起去Shunling and Guanyu家拍摄10秒的exercise。。
阿Bee组拍先。。当时大家都不想当主角。。
结果没人演。。我们就另想办法咯。。
Bee想到在手指上画表情来演。。
而我们组就把表情画在纸上。。





以上都是拍摄过程。。


呵呵~被我拍到啦!Shunling ~


在等阿Bee组拍完时我就躺在床上没事做。。哈哈 

就这样顺利的拍完了。。
最后拍了些照做纪念。。




雯与我


白痴的我竟然拿倒翻了!


雯 我 欣枫





我组大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