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Depavali Holiday ^^

今天非常后悔的去上了8am 的Moral lec ~
虽然有学到东西啦~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觉!
整堂课眼睛是关一半的。。。
突然雯的水壶跌下来。。
水全洒在我的脚上。。
当时立刻精神一下。。
因为很冷。。
水干后眼睛又继续关一半了。。。
今天我特地来上Moral lec结果竟然没点名!
气死我!
平时我没去上就给我点名!
真是的!!!【雯的名句:p】

好不容易熬完整堂课。。
肚子超饿。。
受不了。。所以去买了一个生肉包来吃。。
emmm~~好吃到~~~
然后就去上Bernard的节。。
刚到lab门口不久,雯接到Shunling的通知。。
cancel了!!!
OMG !!!
有炸到咯~~
如果提早通知的话我星期六上完Art's law课就可以回Home town了咯!
结果搞到我现在本来没打算回的。。
可是难得的假期。。
所以last minute决定回吧~
= = 被自己炸到~~

因为雯已经直接把行李背出来了。。
所以我要自己一人回宿舍整理。。
因为我临时决定嘛~~
哎~~~
讨厌走那条路了!!!
每次一定满身大汗!
太阳又大!

整理完后就去meet他们。。
也超讨厌回home town的路程的!
所以感觉越来越少回了。。

今天的两趟巴士果然充满印度味~
因为明天开始印度新年嘛~

坐上芙蓉转站的巴士。。
发觉印度人的确比平时的多!

坐我旁边的人一直在换。。
换换下竟然换到一个肥肥的马来男子!
他一坐下来整个超窄!还动到我 ><
这还不用紧。。他身上有一股酸味。。。
OMG ~ 本来很睏的我立刻清醒!
好彩他不是坐很久。。

不久前面来了3个印度人。。
一个阿嬷带着一男一女的孙子。。
他们很奇怪一下咯~明明有位子他们就是要3人一起坐在2个位子上。。
然后我坐在他们后面。。
竟然发现那阿嬷在拿着扣针在抠牙齿。。OMG ! 不怕插到吗?
还有不肮脏吗?过不久又看到那阿嬷在吃一个不懂什么的叶子!
还拿出一罐装着像白色药膏的东西配着吃~
@@?? 真的觉得这阿嬷做的事情都好奇怪。。。

差不多要到站时~车里的印度人突然用手机开起印度歌!
几热闹下咯!感觉到了印度叻~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