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Vikie & Jenny B'day

今天真开心!
因为要去唱K!
这可是计划了很久的。。。
也顺便庆祝Vikie和Jenny的生日。。

上完英文课Vikie来CITC载我们3个。。
本来我和Joey坐Jane的车去的。。
可是他临时有事情会迟去。。
所以我们6个人挤一辆车去。。。

到了Green box我就狂吃零食和喝milo !
因为饿惨了。。。
开始都是Jenny在唱英文歌。。
之后就到我唱我点的歌。。
有方大同,林俊杰,和一些韩国歌。。。
唱到最爽的就是Ukiss的0330啊!!!
整个唱到就超顺的!哈哈

之后Jane终于来啦~
他捧着两个插着蜡烛的小小muffin进场。。
大家都唱起了生日歌。。。

然后大家又继续唱歌了。。。
过后Joey突然叫我陪她出去一下。。
原来还有一个惊喜啊~
就是真正的蛋糕啦~
服务生帮忙那蛋糕进场。。

他们许完愿吹完蜡烛后Jenny竟然把蛋糕上的巧克力片往Jane的脸上贴!
Jane也不甘示弱。。直接也往Jenny的脸上贴啦~~
可是他贴歪了弄到Jenny画到美美了的眼睛。。
OMG ~Jenny 有点发飙了啦~
哈哈~最后Jane陪她去厕所清理。。

今天我唱得蛮少的。。因为顾着帮忙录影,搞惊喜, 拍照。。。


戴上面罩的我们


两个寿星婆


我和Joey的连拍


Vikie相机里的照片。。(还没跟他拿)
13-8-11 更新 ^^
请到 Vikie's blog 查看更多照片吧~

唱完K后我们就去吃Snow Flake !
Jenny请啦~~
叫了两碗share share吃。。。
吃完后他们就回了。。

我和Evean就留在金河找地方吃晚餐。。
最后决定在Kim Gary吃啦~
这么有名的餐厅我是第一次去吃叻~
一进去看到人还蛮多的!



点餐的单有好多张!


放餐具的盒子


我点了一杯中国茶来喝


这是我点的_煎蛋肉丝香菇饭


Evean点的_北海道咖喱鱼扒饭


ermm ~~~
好吃!^^b
由于之前我吃了太多的蛋糕和吃了很多甜的东西搞到有些反胃的感觉。。
可是我有把整碗饭吃完啦~~呵~因为好吃。。

吃完饭后。。
我和Evean进了一间手表店。。【Happy Hour】
我们都有看中的手表。。所以又花钱了!
我超久没买手表了!
我们都买了RM20的白色手表。。^^


左边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