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Resit Tamadun + Gathering with Qin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重考Tamadun Islam的日子啊~~
昨天還失眠的說。。

少了雯的陪伴。。
一個人從宿舍走去V block有夠孤單的。。
路上一個人也沒有 ><

到了考場外。。Shunling也來了。。
就一起進考場準備考試啦。。
大概1小時半後。。
我做完了。。交了考卷後我就提早離開了。。

回到宿舍看回note。。
丫丫丫丫丫丫。。。
這麼簡單的兩題我竟然選錯答案了!!!
都怪自己沒背的很熟 。。。
確定對的有12題左右。。。
可是essay完全亂掰的!
根本就不會寫啊~~怎麼辦? 這樣可以及格嗎?
我不能再fail了啊!!!

不想這麼多了。。
之後我就一人去了Wangsa maju meet 紫勤。。
我們約好今天一起看戲 ^^
Yeah !!!
我們超久沒見了。。。
一見到他。。感覺他又長高了。。
哈哈。。
我們一路搭lrt去著KLCC。。
一路聊了蠻多的。。
開始還擔心我們會冷場。。
畢竟太久沒見了嘛~
可是還好不會哦!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
很多東西聊的~ 哈哈

到了KLCC買了電影票。。
我們就去food court吃東西先。。
今天我點了和平時不一樣的哦~
Milanos Pizza 的 Tomato pasta 。。。
不錯吃。。



向大家介紹:紫勤的神奇電話。。
這手機是雙面的哦~兩邊都可以用。。
而且給車輾過一次都不會爆叻~厲害!

吃完還有時間我們就去逛逛。。
我又無聊的帶紫勤去Apple店玩了~哈哈
這裡真是好消磨時間的地方!

終於2:00pm了!
我們的票是2:20pm的。。。
進場咯。。看了一些電影預告。。
哇~看來又要花錢了。。超多電影想看的!
【Happy Feet 2】【Final destination 5】

今天我們看的是什麼戲呢?
就是大家都說好看又很感動的【Ra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真的蠻好看的叻!最後有幾幕看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憐到~~
沒想到人類是這麼可惡的。。
Caesar被關“監牢”和被欺負時也很可憐啊!
看到就氣~
Apes 們都沒想過要殺害人類。。
可是人類卻還開槍射他們。。。

Rating : 



男主角_Will (James Franco)


Apes 主角Caesar小時後可愛到~~~~~~


Caesar 說NO ! 的時候太帥了!


復仇計畫之一: 偷他爸爸研究的藥準備給其他Apes


反擊中_天橋上


到這一幕我眼淚在眼睛裏打滾了
太感動了!這隻KingKong為了救Caesar而犧牲了。。


這一幕我也強忍著眼淚。。
當Caesar說出: Caesar is home 時。。
不知為什麼就想哭。。

看完後我們又繼續逛啦~
我們參觀了畫展又進了家私店【I wanna go home】再去了禮品店【Love lace】
等等。。。



然後就打算回啦~
在lrt站那裡突然看到Secret Recipe。。。
我們就去吃了晚餐再回啦。。
其實只有我吃啦~紫勤只吃蛋糕。。
因為他沒這麼早吃晚餐的。。
打開菜單一看~哇~~全都10多塊。。。
不可能進來坐下不點餐就走吧。。
算了~奢侈一餐。。點了一個RM14的Garlic mushroom chicken chop rice 。。。
不錯吃啦~沒想到買這麼貴東西的店竟然有我最恨的蚊子!!!
一直在咬我! ><



謝謝紫勤幫我拍的美美的~哈哈 :p


吃完後我們就回了。。
也說好下次再約 ^^
與老朋友相見感覺是不錯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