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好忙的一天

今天真的好忙哦~
从早上 8am忙到凌晨 1am 。。。

8:30am-1:30pm

答应Jane去他学校当model给他班上的人画。。
第一次做在中间给人画啊!
好不自在!
一直给人盯着看。。。
可是有钱拿啦~
1 小时RM8。。。
不错啦~
她班上有一个韩国人叻 !
也是最厉害画的。。。
坐在那里不要动三四个小时还真辛苦。。
中间有给半小时休息去吃东西 ^^
顺便也认识了Jane的同学们。。。
吃完了又继续。。。


我就是给他们画啦~


第一和第二张就是那韩国人画的~有没有很厉害!他直接用水彩上色啊~
其余就是其他人的作品。看到这么多不同的自己,好有趣哦~哈哈


这就是我的酬劳啦~这是我第一次赚的钱 叻 !


2:00pm-7:30pm

结束了model工作后Jane载我去GK。。
欣枫家。。我要继续做miss Teng的功课。。第二天就要交了。。
我们全部东西都准备好了的。。
就差用AE combine成video。。。
可是我们都忘了怎样用AE了。。。
只好向老鼠求救。。
他很好人的特地来到欣枫家教我们。。
然后就走了。。。
可是之后我们又面对了一个大问题!
就是我电脑开AE超"卡机"的!!!
可以说是完全不会动。。
一直not responding 。。。
算了。。。我们就找Shunling求救。。。
借用他电脑来做。。。
在欣枫家楼下吃过晚餐后。。
老鼠又再次很好人的特地来载我和Evean去Melati Utama 阿Bee家~
因为Shunling在那里。。。
我们在马路旁等了很久。。
原来老鼠搞错地方。。
在另一边等我们了。。><

8:00pm-1:00am

到了阿Bee家~
哇~~原来班上很多人都在他家“开夜车”
有 YY Dshen Louise Shunling 老鼠 我 Evean
哈哈。。大家一起赶功课~感觉不错嘛~
终于完成了我们组的video!
可是!!!照片排错顺序了!
搞到整个video很怪!
没办法。。我和Vean只好重新rename整400多张的照片。。。
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
然后老鼠就又载我们俩回宿舍。。
真感谢他。。。

今天一整天就这么赶来赶去。。。

4 comments:

  1. so nice to let ppl draw your portrait :D

    ReplyDelete
  2. haha ~
    ya ~
    special experience~
    U can try next time ^^

    ReplyDelete
  3. if there's someone willing to draw my portrait. haah

    ReplyDelete
  4. haha ~
    sure got de ~
    I can help u draw oh ~
    sem break ...
    我只会看着照片画而已。。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