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_It all ends

本来今天是2PM 才去交missTeng的sketches的~
老师也已经在FB DML2 group里post了的。。
可是雯说老鼠叫他12PM一起去交。。
然后可以早点去看戏。。
没办法~我就早点起来准备。。

我们一起去到学校都不见老师的踪影。。
过了一阵子Shunling打来说2PM才能交。。
他们也还没来学校。。
当时我真的有气到咯~~
叫人家12PM来交结果自己没来 ><
等我们走到学校了才通知。。。
没办法。。我们只好又走回宿舍。。
走上走下真的很热!才会这么气吧~

走着走着~
欣枫突然想到一个好方法。。
就是把我们的功课交给YY。。
拜托他帮我们交。。
我们就不用再去学校一轮。。
直接去KLCC啦~~
真要感谢YY啊~~

就这样我们3个先去KLCC了。。
在哪里逛了Uniqlo。。
然后去吃午餐。。
他俩吃McD。。我吃蝦面 ^^

吃完我们就去买票。。
也帮 老鼠 子豪 Shunling买啦~
然后我们又去逛逛过时间。。。

终于到时间了!
进场咯~这次位子不错哦~
我自己一人买了pop corn + 100plus (regular)对我来讲蛮多的。。。
有点后悔买了的说。。一人吃这么多蛮辛苦的 ><

话说为了能看明白这个part 2。。
我就特地去跟文骏拿了第一集到第七集part 1的Harry Potter 来看。。
当然我只看回上一集part 1啦~
part 1 很闷的说。。。一直在讲话。。
好彩part 2 还不错看啦~ 也看得明。。
这么说也是最后一集了嘛~一定要进电影院看一次啦!

Rating : ★




温馨感~


酷哦~


Part 2的故事大纲。。


排队上厕所时拍的^^(还被插位了><)

两个小时半的电影。。
都快结冰了~好冷哦~~
过后就要回啦~
到了lrt station。。
天啊~人多到!!!
我们等到第5辆lrt才挤得进去。。

到了wangsa maju其他人都要回了。。
我和雯就去找阿月啦~
带雯去参观他的屋子(Metro view)
聊了一阵子。。
差不多8PM了。。
我们就离开去吃晚餐啦~
走着走着老鼠打来。。
坏消息啦~
我们组的animation满分30我们只有15分。。
结果就有两个选择: 1, 改过再重交 2, 不要改
我们当然选择重交啦~
哎~~~

晚餐我们选择在爱面子解决啦。。。
也和雯分享了一些心事。。
Shhh~~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