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学会画人像的过程。。

记得大概从小学起就很想学画人像了。。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也不知道要去那里学。。
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
终于!在Form 4 时有了那么一个机会。。
从佩莹那里得知我家附近就有得学画。。
他也在那里学画着。。
天啊~~终于给我找到学画的机会了!
和紫勤立刻去报名。。
原来那里的老师都还是读着大学的学生。。
专攻Art。。
我就在那里学了人像和水彩。。
从早上10点就一直画到中午。。
有时比较复杂的东西会直接画到傍晚。。
老师都很好人啦!!
有时会请我们吃东西 和 很有耐心的教我们。。
可是当时我学了1个月左右就没继续学了。。
因为教画人像的老师很少来教了~因为要忙他的功课。。
然后我们每次去都在画水彩。。
所以我就不学了。。我去那里的目的是学画人像。。
可是都没得学了。。所以我就不继续啦~
最后我只学到了最最basic的东西。。画五官。。
shading那些都还没机会学啊~~所以看我画的东西都是头发那些不美 ><
听人说Graphic design basic都会有学画人像的。。
所以中学毕业就选了design来读。。
那知拉曼都没教的!!!其他学校都有教。。

*****************************************************************

。。下面都是跟着学画的天数照着顺序排的。。


第一天去学画 【金沙】


【王力宏】


【潘玮柏】


【林峰】


【蔡依林】


【我朋友】


【朋友的哥哥和妹妹】

*****************************************************************

。。以下都是没学后自己得空画的 。。


【我外婆】


画人画多了就试画狗看看~哈哈


【周杰伦】


【李准基】


【Vanness & Kangta】


【东方神起】其实这张是为完成品啦~
2007年画了3个人到现在
还有两个人都一直没去完成 ><


【东方神起】这是为了要寄去epop杂志才画的
有被登出来哦~哈哈

*****************************************************************

。。学院生活中画过的作品 。。


【SHINee_Taemin】


这是我用在画人像中所学到的技巧画出来的bottle啦~


【BLOCKB_B-bomb】这是最近画的~
可说是最新作品啦~ XD

*****************************************************************

。。哎~不知几时我才可以画到像下面的作品那样 。。


【BLOCKB_U-kwon】


【BLOCKB_B-bomb】

他其他的作品请按

*****************************************************************

最后分享一些我学画的水彩画。。不是很美啦 ><




我真是越来越少画人像了。。
还真怕我变到不会画去。。TT
第一次画的都好丑 。。。
过程中发觉一点。。
就是如果选画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会画得比较美的 !
哈哈。。。
还有在老师那里学到一句话。。
画人像时看到什么就画什么。。
我每次画时都会想着这句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