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Time square shopping ^^

今天和雯&欣枫约好去shopping 。。。
我们能shop的地方就只有time square 。。。
哈哈~因为东西便宜嘛~

出门一定是选择带隐形眼镜。。
比较好看~哈哈
可是我的最后一副隐形眼镜已经过期一星期了!
没办法就照戴。。
可是眼睛接受不了。。
一直有刺刺的感觉。。
然后一直掉眼泪。。
哎~~~算了~眼睛重要啊~~
就不戴了!
把眼镜放在包包里~
出门咯~今天我的世界蒙蒙的。。。

到了Time square就先去看看眼镜店有没有卖一对而已的隐形眼镜。。
可是都没有耶~卖的都是一盒3对的。。。
当时没这么多钱啊~~
哎~又算了~~
去Food court解决了午餐先再去逛。。
今天又吃回和上次一样的日本套餐。。。
一样的promotion一样的价钱。。
他是不会变的是吗?每次去都Today promotion 。。。
哈哈哈。。。



吃完就去逛街买衣服咯~
逛了整个下午。。
大家都累了。。。
就去喝Chat time珍珠奶茶休息休息。。。
今天我点的【烤果冻奶茶】~赞啦! ^^b
雯的【红豆冰沙奶茶】也不错哦~我爱的红豆~~


喝完本来打算去New way ~~
看看时间不早了~
就取消了~

搭了巴士回。。。
结果塞车。。。
我们3人在车上聊了超多!!!
从化妆品开始聊到Twilight 。。。
韩剧 港剧 台剧 的剧情都不放过的聊啦~
还真佩服我们~哈哈哈

明天爸爸来载我回家咯。。。
假期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