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拍摄故事集_The man and the bear

这次Applied photography的功课老师要我们分组。。。
我 Evean 欣枫 文骏 4人一组。。。

经过 “艰辛” 的讨论过程最后决定找Sam来当我们的model。。。
拍一个故事。。

当中发生的事请到Evean's blog看~我们发生的事都一样。。因为都在一起嘛~哈哈
请按---》【 prt1 prt2 

这功课花了不少钱啊~~ $$

给老师看了后有些他不满意叫我们重拍 ><
重拍时所发生的事也请到Evean's blog看吧 ~ 呵呵~
retake

以下是我负责edit的一些照片。。


喜欢这张的感觉


镜子可是我擦滴哟


好彩他没睡着


熊熊有得看没得吃


不错滴feel哟

p.s. 要感谢我roommate借我他的b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