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错杂的心情 + Wasted RM4

今天是交Flour Sack的日子。。
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一定不会出什么差错的!
我就轻松的带着Pendrive去学校交功课啦~
结果竟然是要burn在CD交的~
大家都好像不知道要这样做。。
结果大家都在班上Burn了才交。。
当然包括我们这组。。

紧张时刻却问题多多!!
我们burn的第一张CD竟然卡机!!
算~~
再重新burn第二张。。
我按send to 空disk 。。
就奇怪为什么copying file这么久的!
原来已经在burn着了。。
可是我却按了cancel 。。结果那CD不能再用了。。
没办法。。再向Shunling借第三张CD。。
很抱歉啊~~~
这一次终于成功了!
赶快交给老师。。
结果我们又搞错了一些东西。。
原来Sketches最少要10张!
我们只有4张。。
老师有点点生气了。。TT

当时的我心情指数0% 啊~~
* 失落
* 抱歉
* 伤心
* 害怕
等。。心情一起出现。。
终于明白emo的意思了 ~
当时尽量不要把这些心情摆在脸上。。

和大家一起去TBR吃午餐。。
心情也慢慢平伏了。。
开心回啦~~
吃完一看时间还蛮早的。。
就讨论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最后决定去KLCC拍照。。
主题: 笑脸 (Applied photography)

讨论时。。
好像什么事情都很简单容易。。
结果去到现场什么事情都变得跟想象中的不同!
发现了很多目标大家却都没勇气去问人家。。
突然发现一个超可爱+帅的外国小弟弟。。
我只好提起勇气用我的破英文得到了他妈妈的同意。。
我们就赶快拍。。






其实我也有和他合照的~可是被拍的太丑~不放 XD


那时也有拍到这对兄弟

之后大家还是没勇气去问人。。
我们就一直站在底楼中厅那里发呆。。
站了超久!!!
脚超酸!
我们又继续讨论起来。。
算了~换题目吧~
早上的心情又来了!
而且还更严重了!
* 当时拍不到想要的东西。。
* 又觉得浪费了钱和时间
* 说出的意见一直被驳回
整个人开始变黑色的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着自己的心情了。。
可是最后好像有被Evean发觉。。呵~

经过讨论后~
最后大家一致同意把题目换成拍story line。。
主角就找Sam。。
当时的我心情好回了~
离开KLCC去wangsa吃晚餐和继续讨论我们的story line。。
我们还把Sam叫了过来。。
讨论了一段时间天都快黑了。。
我们就跟Sam回他家看看适不适合用来当拍照场景。。
大家都很满意啦!很喜欢他家~


刚抵达KLCC时拍的鬼脸 (我的是被偷拍的)


回之前我们挑战能不能挤进这个小车(当然都挤不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