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握到陈豪的手叻!

今天堂姐带我去Mid valley shopping ~
然后他去那里的婚纱展找在台湾帮他拍婚纱照的人。。
一进去好恐怖!
每经过一档那些人都会涌上来!
宣传自己的店~
堂姐都回答他们:"我已经结婚了~"
可是竟然有一个人有点不爽的顶回一句:"结婚了干嘛还来啊~"
那里很多都是台湾来的。。

见过堂姐朋友后,堂姐请我喝台湾日出珍珠奶茶!
我选了红豆口味的~
好喝到~~~
还真受欢迎叻!
很多人在排队。。




当我们进入shopping mall 那里经过senser 时~
alarm竟然响了!
滴滴滴滴。。。
吓死我们了。。
那个gurad立刻走过来问我们身上有带什么东西。。
经过来回实验原来令alarm响的是堂姐的一个小钱包。。
里面装满了各国的卡。。
可是到后来再实验多一次alarm就没响了~
还真奇怪!

之后就去Time Square啦!
看陈豪去咯~~
今天 7:00pm 陈豪在Time Square宣传他代言的 Shell FuelSave。。
哇!好兴奋!可以见到他!
很喜欢看他演戏啊~
不久前才刚看完他演的【点解阿Sir系阿Sir】


我们5点多到哪里。。
等待中堂姐夫和堂姐的朋友参加了那里的游戏。。
那里的Show girl很漂亮咯!


围栏前放着两个牌子 Early bird 和 VIP
Early bird是特别给那些早早就来报到了的粉丝的。。
VIP是给记者和Winner的~


我第一次在签名会霸到这么前的位子!
第一排耶!
超超超超超后悔没带DSLR的啦!!
堂姐有叫我带~可是我忘了!

过了不久主持人出现了~
他是MyFM 的 DJ 卓惠勤!
等待陈豪来时他和我们玩了一些问答游戏然后送小礼物。。
问题都超简单的!
后悔为什么我不举手!

玩着玩着主角陈豪终于出现啦!!!
哇~ 我整个不敢相信他出现在我眼前叻!
感觉好奇怪哦~
看他演戏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想说跟电视里的没什么不同哦!



用手机拍的~超朦 TT

他和大家打了招呼后就开始和粉丝玩问答游戏。。
然后就开始签名了!
我动作慢了啦!
只有前40名有得和他合照而已!
哎~~后面的只能那签名海报而已。。
到我上台时~
我厚着脸皮死都把手伸向他!
哈哈~
他好亲切~抬头望了我一眼然后伸出他的右手等我过去握~
哇~那时我还呆了一下一直望着他傻笑~他也一直跟我笑~
之后我才清醒赶紧握了他的手!
嗯~~感觉怎样啊~
他手好软!很好握!lol
我当时应该跟他说声谢谢的~
可是紧张到都忘了。。哎~~


结束后~我们去Sugai Wang 的 雪花楼Snow flake 吃冰!
我叫了黑芝麻花生口味的。。
黑芝麻丸超好吃的啦~~
今天都在吃台湾小吃。。



最后还是要感谢堂姐和堂姐夫啦!
带我出来走走和请我吃东西~
还看到陈豪~



堂姐去台湾买给我的手信~“毕业糖果” 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