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我疯韩剧

刚刚看完【旋风管家】第一和第二集。。
因为目前只出了两集。。
第一次看台合作的偶像剧。。
这也算是台湾偶像剧啦~
好久好久没看台湾剧了!
这是日本漫画改编的剧~
因为朴信惠我才看的哦!
除了这个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啦~
就是因为男主角是胡宇崴啦~
他还蛮不错的~之前有看过他演戏。。
帅!xp
这套戏不错啦~
只是很不惯朴信惠变成讲华语的~
不是他自己讲~有人帮她配音~
还是喜欢看他演剧。。呵呵


漫画版(原版)人物


真人版 : 小飒 小芷 玛丽亚



OMG !这不懂是第几集呢?

朴信惠除了这部剧正在台湾播外~
他还有另一部新剧就快要在国播了哦~
哇~~
就是【你为我着迷】
男主角郑榕华叻!
他们在【原来是美男】里没得在一起~
现在再次合作~终于可以在一起了!哈哈
超想看!



除了这两部~
还有很多剧等着我煲 !

* 【对我说谎试试】我最爱的尹恩惠 
* 【城市猎人】李民浩
* 【Miss Ripley】Micky 朴有天

时间不够用啦~
功课又很多了。。
只好等到sem break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