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他M的手 !

今天我和雯ponteng英文节提早回家。。。

在巴士上一直有状况!
从KL去芙蓉的巴士我选好位子坐下后发现旁边的窗帘竟然有蟑螂!!!
呀!!!
我赶快换位!

到了芙蓉~
再转搭回我家的巴士。。

也是选好了位子。。
我特地选周围都没什么人的位子坐。。
可是有一个马来男子选坐我后面!
本来他坐前面了的~
突然又换去我后面!

开始我也没管这么多。。
开车了。。
我望向窗外时看到他的手竟然伸到我旁边窗那里!!
很不自在叻!!!
感觉要动到我了!
我一直移去中间一点坐。。
尽量离他手远一点!
很长一段时间没发生什么事。。
可是在我差一点睡着时~
突然感觉到有人动我!!!
我整个吓醒!
看过去椅子中间那里好像是他的手一下子缩回去!!
当时超想骂 !@#$%^&*&^%$
他M的!!!

巴士停后我立刻换位!

他手放在窗边时我有拍到照!!



天啊!!现在看照片才发觉原来他手离我这么近!!!
想起就毛站!!
好恶心的感觉!!!
每次都最恨从芙蓉回我家的巴士!
很少华人!!
每次都是我一个华人!
没华人好没安全感。。。TT
想回家就得坐这个巴士~
哎~~~

6 comments:

  1. 我的妈呀~怎么还遇到那么倒霉得事情~
    觉得那个男的是故意的咯~好危险。。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倒霉惨了!

    ReplyDelete
  3. 好靠近 ><很恶心!
    下次拿笔度他的手!!!

    ReplyDelete
  4. 是咯!
    下次?!
    下次千万不要再遇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