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我老弟是Model !

由于Applied Photography 的assignment 2 我还有一张fashion照片还没拍。。
就拿我弟来做Model吧~

我弟第一次当模特还真有点不会摆pose和控制表情。。
哈哈!

我弟不戴眼镜有点看不惯。。
还有想讲你太瘦了!!
就选了几张ok的来用。。




我选这张来做final~ Fashion show 的poster 
不知老师接受不


2 comments:

  1. 哈哈哈凡很好笑~~~~
    这个背景在哪里呀~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好笑哦?
    在走出我家那条路的某某一间家的外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