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YY's Birthday

今天唯一的一堂课。。
5pm-6pm。。
穿了很普通的衣服。。
去上课了。。

上完课过后子豪捧着一个蛋糕进lab。。
大家唱起生日歌。。
能看出YY感动兴喜的表情^^
在lab许了愿。吹了蜡烛。切了蛋糕。。
然后转移阵地去pondok吃蛋糕。。
蛮多人回家了。。
剩一部分的人留下来。。
这蛋糕很好吃!
大家边吃边聊。。
因为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都很珍惜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TT

吃完蛋糕。。
Sam提议一起去吃晚餐。。
他要请YY。。哈哈。。
我们就去了KL Festival city吃Sushi King。。
这店蛮小的。。
由于一张桌子不够坐。。
我们就分了两张来坐。。
我这张才3个人。。><
Ken Lily 和我。。
也好啦。。宽宽的位子。。
我点了冷面加2个寿司吃。。
因为它的份量都小小的。。
所以没很饱。。
我的冷面是完全没料的!就面配"酱油"
很感谢Lily 和 Ken 把他们的鸡肉和鱼肉分给我吃。。
吃完就是拍照时间啦。。
大家都乱拍起来。。
最后一个学期了~~
真的要拍多多啊~~
上课时间又很少~~
要聚在一起很难~~
结束后我们就回家了。。

【lab篇】




【Pondok】





【胡来绯闻篇】



【卡片】




【Sushi 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