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和Jane的小小聚会 ^^

还在入睡的我。。
电话突然响。。
没记录的号码。。
接通了。。
我:“ halo ..”
电话:“你在那里?有上课吗?”
我:“蛤?有课么?”
电话:“你没有上课啊?”
我:“蛤!今天星期一啵~有课咩?”
电话:“我是Jane ! 你在那里?”
我:“啊~~我在宿舍。。”
电话:“你没有上课是吗?Joey他们叻?”
我:“嗯。。他们有啊~”
电话:“你要去吃韩国餐吗?”
我:“可以啊~可是我刚睡醒。。”
【不懂几点的状况下。。。】
电话:“ok 啦~你要几点?我都可以。。”
我:“嗯~~你去问问看Joey他们要不要。。我等下再跟你讲时间。。”
刚开始还以为是Evean。。哈哈。。

通完电话。。看了看时间。。11:24am。。
sms跟Jane说12:30pm meet 。。。

Jenny不要吃。。
Joey因为没人载。。
所以就我们两个吃啦。。

坐上Jane的新车。。
好舒服~~~
本来要去Ampang吃。。
可是我建议去KL Festival吃。。
因为可以顺便shopping一下。。哈哈哈。。
到了后因为不懂店在那里。。
所以就去看地图。。哈哈

原来在蛮角落的。。
Bee Won秘苑。。。
还蛮小间的。。
wow ~工作人员都是韩国人^^
这间还蛮和胃口的!
很好吃!!!我的set给的肉好多。。
饭都吃完了还剩好多肉。。
Jane的鸡肉泡菜汤超好喝!
我们还有叫辣炒年糕来share ^^
一人共吃了RM25。。
好贵。。。



烤肉用的。。我们没叫。。





吃完后就去逛街啦。。
去popular买了滑鼠。。因为我的坏了。。


然后去了一间卖装饰品的店。。里面好多东西!
都好美~~~


p.s. 右边有点Ace的感觉。。自己觉得。。自己爽 :p

今天KL Festival里的店都在折扣叻!50% 70% !
呜呜~~可惜没钱了。。。

Jane买了papa roti后就回啦。。
小小聚会就这么结束了。。
谢谢Jane带我出去吃东西。。嘻嘻。。
不用每天吃宿舍的 ><

p.s 24小时都觉得困。。。Zzz。。都怪自己每天熬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