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为我们而设的一天

不久前知道Mid Valley有米奇展。。
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
因为很喜欢米奇 ♥
过后就和Waisan和Bee约好一起去。。


出门前

本来今天我们组要去见老师的。。
要两点过后才能走。。
结果老师临时不舒服。。
所以课取消了~~
我们也不用去见他了!
还真是为我们而设的一天。。

Wow~~~可以提早去Mid Valley了!!!
哈哈~超开心!
在宿舍门口meet了Bee后一起搭巴士去Wangsa maju。。
然后搭去Bangsa,再从那里搭巴士去Mid Valley 。。
我们一路上聊个不停!哈哈哈~~
到了Mid Valley。。meet了Waisan后。。
就开始参观米奇展啦~~~


原来都是不同学校的学生或品牌代表画的。。
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
现场有好多只米奇啊~~~
我一只一只去拍 。。
当然没拍完!太多了~~


拍的好累~~


过后我们想跟米奇来张合影。。
可是人太多了!
只拍到一只><
中间那只会转的都被小朋友霸占了。。。


看完后我们就开始逛街啦~~
先去了Uniqlo。。
好多漂亮的衣。。可是好贵。。
过后就去Canon店。。
因为Bee要修相机。。
搞定后。。我们走去隔壁的The garden mall。。
那里的厕所好漂亮!哈哈
出去时我们竟然直走去男厕!!!
因为他的设计是圆形的。。门口出来就是男厕。。
幸好察觉得快。。只走到了门口。。
不然就。。。哈哈哈。。。


我好大一只><





试戴我眼镜中。。



还没准备好我就按了!




然后我们去买贡茶喝。。
因为大家都口干了。。
第一次喝贡茶。。Waisan介绍那里的冬瓜茶。。
嗯~~好喝。。很解渴。。
因为Bee要帮表妹看运动裤所以去了Jusco。。
过后就回Mid Valley找东西吃。。
选了意大利面来吃。。


ermmm。。。因为他是比较健康的?
吃起来有点淡。。呵呵。。我们狂加辣椒粉~~哈哈哈
Bee说早知吃Sushi Zanmai 。。。
吃完后我们坐在那里聊了超多!
差不多一小时多。。
什么都聊。。
从学业。工作。经历。宗教。聊到生离死别。。
还想再继续的。。可是时间越来越晚了。。
所以就结束回家了。。
真的很享受这天。。
我们下次再约过 ^^

Mickey 图 click 【Mickey Mouse part I

2 comments:

  1. 部落格里有提到我的话可以称我为"珊" =P
    那天的意大利面太健康了,下次再去吃些比较"不健康"的意大利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想写华语名的。。
      可是不懂你名字怎样写。。怕写错。。 :p
      好下次就下‘珊’ ^^
      嗯~~哈哈~‘不健康’的都比较好吃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