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韩国餐惊喜篇

Sem break前我们就已经开始计划要一起去吃韩国餐了。。
终于等到开学。。
大家都可以的今天。。

日期:2012年5月10号
时间:10am - 2pm
地点:Ampang Nak Won Korea BBQ restaurant
出席者:我 Joey Jenny Jane Vikie

坐上Vikie的车。。
等Jane到后就出发啦。。

去到全部店都刚刚开门。。
哈哈~我们太早来了。。
我们是第一个客人叻!
整间店就只有我们。。
我从第一次来Ampang 韩国村到现在吃的都是同一间店叻!
好神奇!!><
在马来西亚吃过的韩国餐还是觉得Daorae比较好吃~哈哈
韩星来都吃这间哦~价钱是比较贵啦~~
今天我们5个人点了:
- 烤肉2盘 [猪肉]
- 辣炒年糕
- 泡菜汤
- 拌饭
每次吃韩国餐都很满足!!!


差不多要吃完时。。
Jenny和我借了鞋子去上厕所。。
回来时突然捧着一个蛋糕出现。。
然后大家唱起生日歌。。
huh ??? 我整个愣着!看着对面的Vikie问道:" 谁哦?"
他没理我继续唱歌。。
当唱到最后一句:" happy birthday to Ying Sing..."
我才回神。。原来是我啊~~~
不要怪我。。因为我生日早已过了嘛~~哈哈
真的有吓到啊!
长这么大第一次有朋友这么惊喜的帮我庆祝生日!
当时我脑袋真的是空白一片。。
可能你们会觉得怎么我没什么反应。。
因为我真的太久没庆祝生日了。。
陌生的感觉。。
我还真要一些时间才反应过来。。哈哈哈  :p
抱歉啊~~~
我真的是很开心!!!
至少我21岁的生日也算有惊喜到和难忘到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还有谢谢你们的红包礼物 ^^
完全的收到你们的心意!

吃完后当然是拍照啦~
可是今天没拍很多。。

【个人篇】




【四眼妹篇】



【我 Joey 篇】


 【我 Jenny 篇】


 【我 Vikie 篇】


【我 Jane 篇】 


结账后。。
我们去了那里的杂货店。。
我买了Bororo的水。。
RM2.50
喝起来像Vitagen。。。


过后就回啦。。
他们2pm有课。。
而我5pm有课。。

我永远会记得今天的 ^^


3 comments:

  1. 这一天真的安排了很久,如果哪不是公共场所我们会一起颠,所以在公共场所我们就斯文点啦=D很高兴是你21岁难忘的回忆 <3

    ReplyDelete
  2. 哈哈~
    嗯。。
    幸好有你们^^<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