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行X踏错

今天12点Don的lec。。
走去lecture hall的半途中看到【行X踏错】的宣传banner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今天来宣传啊~~
而且在隔壁hall而已~
可是时间跟上课时间一样12点。。
我们就先去了上课的hall。。
结果等了一段时间老师都没来。。
我和雯就去了隔壁看明星~哈哈!
进到去已经很多人了。。我们只好站在最上面。。
等到一半收到淑仪的信息说课取消了!
Yeah ~~可以专心看明星了~哈哈哈!


平时没什么人的lecture hall~ 现在还抢着举手叻~哈哈哈


林宇中 戴阳天 林德荣 颜微恩
他们是来宣传电影的。。
明星就是特别好看!
第一次可以这么近距离的看。。
因为是在学校嘛~
而且是本地明星^^除了戴阳天~





当中我最喜欢颜微恩啊~~
终于看到他本人了~原来他也是拉曼毕业的!
访问过后。。他们就开始与粉丝玩游戏啦~
很好笑咯!
过后就是帮粉丝签名。。
很可惜我没有CD ><

宣传会结束后他们还要赶下一场。。
哇呜~~他们从门口出来走去停车场。。
我就走在他们隔壁叻!!!
是真正的零距离!!!
我就走在颜微恩后面!
林宇中还跟我们挥手说再见!
太神奇了。。

看着他们的车离开后我就跟雯去还宿舍费。。
然后在Canteen2 吃午餐。。
吃到一半Jenny打来说晚上一起去Joey家玩^^
然后一起吃晚餐!!
好啊!!终于可以去Joey家玩了!认识这么久都没去过的说。。
傍晚终于到了!Jane来宿舍接我。。
然后接Jenny。。然后就出发啦~~
Jane放我和Jenny在Joey家。。然后他跟家人去吃晚餐。。
在Joey家。。我们聊天。。然后看Jenny推荐的电影【我的见鬼女友】。。
然后跟Joey又可爱又帅的弟弟玩~~哈哈哈
幸好他没欺负我~XD

过后Jane来在我们去吃晚餐了~
上了车。。可是不懂要去那里吃><
这可是世界上最难回答的问题!"要去哪里吃饭啊?"
最后打算去吃Daorae。。
可是不会路。。GPS有指示的不清楚。。
哎~~兜了很久。。最后只好去Jusco吃BBQ Plaza。。



也不错啦~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吃完后。。载Joey回家。。
然后我和Jenny就陪Jane去载他男友。。
因为夜了。。他一人很危险。。
当时是Jenny驾车^^
驾车技术很不错的说!哈哈
臭GPS!一直带我们走错路><
结果这晚我们差不多绕了整个KL。。
最后终于抵达了!
回到宿舍已经2am了。。。
破了我之前回宿舍的记录~哈哈哈
游了一整天的车河。。感觉还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