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有目的”的唱K ^^

有目的的唱K ? 哈哈~ 其实早前知道JJ要来签唱会已经打算要去了的!
结果有一天看到Jeixel在Twitter写说他和朋友去Law Yat Red Box唱K竟然还有送JJ的VIP入场卷!
我当然不能放过这机会!就想尽办法约人陪我去唱。。可是约的朋友都不得空 TT

突然看到Wayne在U7 group写说有谁要去唱K ?
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哈哈哈
就问Wayne可不可以去Law Yat Red Box唱~
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一定要是Law Yat Red Box 。。。
我就和他们说我要拿票~ :p
太感谢他们了!
那天成功的唱到K~而且唱到很爽~唱超久的!
因为当天少人所以就加时间给我们唱~
当然重要的是有拿到8张票!
哈哈哈。。。

当天我们是约早上见。。
一起吃早餐^^
Wayne带我们到Pudu附近吃肉骨茶~
大家一起吃饭感觉很开心^^
有种温馨的感觉。。哈哈。。
不吃还真不知道猪肉是很贵的~
7人吃。。叫5人份的。。一人14零吉左右。。


吃完我们就在金河逛逛。。
进了一件卖日本用品的店【Daiso】
东西又可爱又便宜^^

过后就去唱K啦~








唱完后陪阿Bee去买书包~
然后Wayne带我们去Jalan Alor那里吃大炒 ~
很好吃!!!
鸳鸯最好吃!也还蛮喜欢炒面线的!口感特别~
难道好吃的东西要等很久?
真的等超久的!连收钱也要等。。
我们从7点吃到9点。。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和朋友吃平时和家人吃的肉骨茶和大炒。。
感觉很不一样。。


今天拿了票过后真的是"万事具备,只欠JJ"了!我们3天后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