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今天在FB写了一个status【这个sem我竟然没吃到Mcd..o.O】。。
结果就被朋友叫出去吃了~呵呵呵~
那时是晚餐。。
吃完后就聊一下天。。
然后我就拿电脑来上网。。
不久其他人都回先了。。
剩下我 雯 老鼠 和 凯忠。。
因为Mcd那里的网速很慢。。
凯忠和老鼠就建议说去凯忠上班的地方【Cola Club】上~
所以我们就换地方啦~在那里网速真的很快!! ^^
不久还有人来驻唱~第一次看和听驻唱~感觉很不错。。

听着听着大家都被感染了!
都忍不住想唱K!!
所以就决定去唱啦~
可是new way, rad box, green box晚上都很贵。。
而且时间都订在半夜。。
我是还蛮想尝试唱半夜场的。。因为没试过嘛~~
这是每次听朋友说或看电视的事情来的。。
可是雯不想这么夜回。。所以我们就到附近的普通K房唱。。
【Fire zone】。。



等着他们弄电脑时无聊拍了喜怒哀乐~哈哈


4个人拿了super small room ~
进到去还真是SUPER small room !
可是整体来说算很不错^^
歌很新!又可以打快。。不然每次要等前奏。。
本来是唱2小时。。可是后来又加时间了~哈哈
老鼠请多一小时^^非常感谢!还有矿泉水!


放flash拍到我们很黄。。不放又很暗><





我真的以为会拍到他们的。。结果只拍到他们的脚 = =



这张!我又以为会拍到我~结果。。。><



那灯光弄到我们很恐怖。。lol

唱完后。。陪他们去喝茶。。
回到宿舍差不多2am了。。
第一次唱K唱这么晚这么突然。。
哈哈~不错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