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Jane ♥ Birthday


今天提早帮Jane庆生^^
地点: New Way CEO, Fahrenheit

睡醒。。准备好一切后。。
Jane已到达宿舍门口啦~
我上了车再去接Jenny 。。
然后我们就先出发了。。
因为Joey和Vikie要去交功课先。。

到达那里差不多2PM。。我们就开始唱啦~嘻嘻^^
那里美到~~~很高级。。果然有如其名CEO !哈哈。。
我们边唱歌。。边拍照。。还有order食物。。

不久。。Joey和Vikie终于来了!
大家都饿坏了~食物以来就一直吃!
包括我啦~ ~ :p
这里的东西不错吃^^
学生配套的水还可以refuse !
而且很大杯。。
我们可以唱到7PM ^^

p.s. 由于过了一段时间才写的这篇。。有点忘记细节。。看照片吧~

Room篇:




我和寿星篇:




我和Joey,Jenny,Vikie篇:



我被偷拍篇:





自拍篇XD:




庆生篇:



合照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