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Pudu Bas Station

今天又有上Allen的节~
开心!因为又可以学Flash了!
今天老师教我们弄bouncing ball 。。
希望老师不会觉得我烦。。呵呵
今天我好像问他蛮多问题的~
因为我想更了解Flash嘛~
第一次接触。。完全不会用。。><
做学生果然要很勇敢的问!
今天我真的学到很多~也算明白。。

本来今天打算上完英文节3:30pm去看【Kungfu Panda 2】的。。
可是到最后大家都要回home town所以就没去了。。
最后我也决定回。。
超赶的!3:30pm放学~
因为要跟欣枫一起搭lrt~
我就赶快回宿舍随便收拾一下东西就走了。。
那时是4点。。

平时搭巴士回乡的地点换去Pudu新车站了~
我不会去。。本来要等明天跟着诗婷回一次看看路线怎样走的~
可是因为星期一要跟朋友们去唱K~
不想赶在星期一回~所以就决定今天自己回先。。
照着Evean教我的路线。。
Wangsa muju lrt ----->Masjit Jamil----->Plaza rakyat----->Pudu Bas station
我自己一个人成功抵达了!
由于第一次去Masjit Jamil站~然后要转Rapid KL的 lrt 去Plaza Rakyat~
结果到了那里后有点不知道要去那里转 lrt。。
我就像白痴一样站在牌子前看了一阵子。。
怎么都是回去Wangsa maju那条路线的。。
突然想起Evean跟我说要上一个电梯才会看到另一个lrt站的。。
我就发现原来我还没上电梯。。><
上了电梯后又再去看牌子。。
有了!终于看到Plaza Rakyat这个字了!
安心了许多。。
到了那里后就沿着走廊走。。
就到Pudu station了。。
蛮简单的嘛~~
进到去真的蛮美一下。。


可是我不懂要去那里搭巴士呐~
呵呵~
我就走去柜台问芙蓉的巴士在什么platform。。
原来在第3 。。
然后就从那一格一格的玻璃门那里走下去。。
我还以为那是电动门。。
站在它前面。。
怎么门不会开的??
切~原来旁边有个suit按开门的。。
又做了一次白痴。。

上到巴士就睡着了。。
挣开眼后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竟然还在KL !
原来是塞车!
天啊~~饿死我了!
大概7点多终于到芙蓉了!
我又要赶着去买回我home town的巴士票!
因为每次很多人的!
每次都要跟人家斗快 
不然就没位子坐了。。
我已经很快了!
可是去到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排队准备上巴士了!
我赶紧过去排队。。
讨厌的时刻来了!
那就是巴士开门时。。
所有人脑里都没有 礼让 体谅 这些字了!
门一打开。。
冲啊 挤啊 推啊 插队啊 
都快要把巴士门挤了!
我很努力的挤到了前面。。
上了巴士超开心!
因为看到最后一排还有3个空位
赶紧走过去想要坐下。。
结果坐在那里的两个人竟然跟我说有人坐的。。
他们是在帮还没上巴士的朋友霸位的!
竟然还霸了3个位!!!
气死我了 
我被逼要站巴士!
我最讨厌站巴士的!
我会站不稳。。
尤其是巴士 刹车, 转弯, 路不平, 过石墩 时 。。
@@ 难以想象的痛苦。。
而且站的人也很多。。

站我后面的又背一个超大的beg。。
我的beg也蛮大的。。
就一直卡着我。。
幸苦
当时我心里一直在埋怨: 坐最后一排的人这样子来霸位太过分了!!!站我后面的没事背那么大个beg干嘛!
手脚无力。。
脚一直在用力的撑着。。以免跌来跌去。。
手也在努力的紧捉着旁边的椅子。。

站了一小时多后。。
后面有人下车了!
其实站在我后面的人可以直接坐下去那个空位的~
可是他竟然让我坐叻!!
当时超超超感激他的!!!
做下去的感觉啊~~
之前我还一直在埋怨他。。
现在又感激他。。
好现实的我 ><

经过困难重重。。
终于到家了!
下午4点多从KL出发晚上9点才到。。
这次竟然用了5个小时才回到家!
OMG

8 comments:

  1. 你写得太仔细了~上了厕所多少次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会哦??
    因为太不爽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这是你写blog的style~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ReplyDelete
  4. 嗯~哈哈~
    我有时会很啰嗦下的。。

    ReplyDelete
  5. hahaha~写得真的是很长咯~
    我很耐心的看完每个字哦^^haha~
    巴士站变得很多了~有点不懂你说那个要按的门~那个门是通往那里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谢谢你的耐心。。^^
    通往你要搭的巴士那里咯^^

    ReplyDelete
  7. 芯!! 你好勇敢!!><

    ReplyDelete
  8. 哈哈~会么~
    如果你以后也是在KL读书的话你也会变这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