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D3 姐妹聚会

今天Joey Vikie Jenny 约好今天来找我~
来拿一些Website design的资料。。

他们的课是到2Pm的。。
我就以为他们会在2点后才来找我。。
所以我就把闹钟set 12:30pm 。。
想睡迟点。。
因为昨天看戏看到凌晨3点多。。

结果!他们竟然skip掉lec class ~
提早来找我了!
OMG !
我还躺在被窝里。。
只好睡眼惺忪的去开门让他们进来先。。
再去刷牙洗脸。。
被他们看到丑态了啦!
没关系。。姐妹嘛 ~

send完所有东西。。
等Jane到了我们就一起去GK吃午餐。。
去【台湾茶屋】吃卤肉饭。。

吃完后无聊的Jenny拿了一大堆“玩具”来玩。。
之后还拿扑克牌来玩。。
抽到最小的牌就要选 真心话或大冒险 !
天啊!几刺激一下 !
那里环境还蛮静的!
结果我们这桌超级吵!
Jane喊超大声!
全部人都看过来。。XD
通过这个游戏对彼此更了解了。。

玩完后就回家啦。。
在车上拍了一些照做纪念。。
今天很开心。。


司机小姐: Jane 


Vikie 我 Joey 


Jane 我 Jenny ♥ 我脸都被他们头发遮着了 XD


我 Jenny 

*****************************************************************

今晚在Twitter上看到U-kiss Suhyun post 的照片~
说他帮手机黏上One piece的钻钻。。
觉得这照片拍的很好看就分享啦~



还有Kevin分享在马来西亚收到的礼物~
他很喜欢哦~说很可爱! 我也很喜欢叻~哈哈




很像是粘土做的叻 ~照着以上照片做的!


Paper T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