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Bandar Tasik Selatan

本来和佩莹打算明天早早6am搭巴士上回KL的。。
可是6am不确定会有巴士。。
所以临时决定今天下午4:30pm回。。

上了巴士不久后就睡着了。。
越睡就越热!(什么烂巴士啊~)
平时巴士都会停在Pasar seni的。。
可是这次换地点了。。
停在Bandar Tasik Selatan 。。
那里很美咯~
由于我和佩莹都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不懂要去那里搭lrt。。
最后还是找到啦~
转车的路程热死了。。
直到上了回Wangsa Maju的lrt。。
里面好冷!

到Wangsa Maju时已经快8点了~
天都黑了。。
我不想一个人回宿舍。。
所以就在佩莹家睡一晚明天再回去。。
真的好久没来他家了~
之前我还蛮常来过夜的 ^^
走着路时我还在想会不会遇到认识的人??
结果还真的遇到叻!
那人是Sam !
哈哈哈。。。

到家后教文婷create blogger ~
然后上上网。。
然后发现佩莹买的假留海!
我就好奇拿来试戴~
很真一下叻!
美咯!如果我头发这么厚这么滑就好咯!XD




今天带了便当上来吃 ^^ 我的晚餐~ 妈咪煮了我超爱吃的猪脚 。。

1 comment:

  1. 那个假发都没有差别的哈哈!
    哇最后一个照片!肚子饿了!
    要见面了!兴奋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