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Black Grey shirt ✿ singK

今天大家约好一起穿黑灰色的衣服一起去唱K。。
唱K的人有: 我 Evean 欣枫 子豪 老鼠 豆腐 Sam Ken Bee Louis Icerry Wayne
地点: Green box

因为人多本来想分两间房来唱。。
可是最后还是选择一间房一起唱。。
每人出多2块多加一碗杂冰和一碟薯条。。
当时我什么都没吃。。
饿死了!!
就吃着这些东西顶着先。。



杂冰~不是很好吃的说!

唱歌时Wayne竟然把人家的Mic弄坏了。。
整个mic的头飞去欣枫的杂冰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


拿了Wayne的帽子来戴。。房间很暗所以我就开flash拍~结果变了印度婆!><
(手好壮 TT)

唱完K后我们就陪SamLouis去买Beg 。。
我今天很厉害!
把所有想买的东西都忍下来了!
省钱啊~~~


Louis的新Beg不错吧!黄+蓝 ~美 ^^b

之后没事做我们就回啦~
在巴士上大家都好像很累。。
差不多都睡着了~
坐我旁边的Sam好像睡到很熟!
巴士怎样用力的摇他也不会醒!
厉害!

Evean Ken 欣枫 子豪 一起在Genting Klang吃晚餐~
这里真的很多东西吃!!
在宿舍是少到不懂要吃什么。。
这里是多到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我选了台湾咸酥鸡饭~
RM5 


等待进房时拍的^^



这张阳光把我们弄到好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