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与嘉慧的约会 ~♥

我终于更新了!!!
隔了这么久。。。
因为懒惰啦~~~~

因为今天是个非常非常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所以我再懒也坚持要写这篇部落格。。呵呵
话说上星期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刚好看到嘉慧有在FB上。。就突然很想和他说说话。。
聊着聊着我就说不然我们找一天出来见见面吧~~
就定在6天后的今天。。^^

终于差不多到了我们约定的时间。。
我就出门去搭巴士啦~~
结果突然下起毛毛雨!!!
气死!最近一出门就下雨!
撑着伞走到宿舍门口。。结果停雨了 = =lll
我们约在Ampang Park lrt 站 meet ...
当我要下站时嘉慧这么巧就站在门口了!
超巧的!他上了车后我们就前往下一站KLCC啦 ~ ^^

午餐在Snoopy 主题餐厅Charlie Brown Cafe 吃。。
很喜欢这餐厅!很可爱!BUT ~~ 食物有点贵啦~~ ><
没关系。。久久一次。。
因为真的蛮贵的。。我俩就share share吃。。


等待食物中


Cappecino_Charlie template  


Crese+mix fruit+ice cream      Chicken Pizza



我们的位子^^

幸亏还算能填饱肚子 ^^
吃完当然是到处去拍照啦~~


天花板


厨房







拍完后。。我们就到处乱逛。。
其实KLCC也没什么适合我们逛的地方。。
多数是名牌 ><


最后我在Uniqlo 买到了上次看中的米奇衣 ~~
记得上次的价钱是RM24.90的。。
今天竟然跌价了~ 嘻嘻嘻~ RM17.90 !!!
撕了撕价钱来看。。原价竟然是RM49.90~~
价钱还真能跌啊~~~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一个Gallery 展。。。
在里面写了留言~



很认真在画的嘉慧。。哈哈


今天嘉慧和我分享了很多他做工的经验。。
还挺有趣的~

跟嘉慧在一起真的很放松!
有种被照顾的感觉。。呵呵
原来我很需要这样的朋友。。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