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Small celebration after last exam

今天算是个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在Diploma life里的最后一个考试了!
科目是 : Moral dan Etika
"多荣幸啊~它~"
菩萨保佑~千万不要fail啊~~

临考前我是在听JJ的歌和看他的Youtube才出门的。。
呵呵 :p
我和雯提早出门。。因为要去交宿舍费!
麻烦死了~~
当我们很辛苦的 [p.s.因为很远] 走到payment counter。。
结果那payment counter竟然搬去别的地方了!!
学校里一栋新的building~
进到去~ 哎哟~不错噢~ 有旅馆的感觉。。
我们傻傻的找不到2nd floor在那里。。
就去问guard~ 然后我们就搭了电梯上去~
哟~~第一次在学校里搭电梯。。哈哈
终于找到那payment counter了!结果我的debit card竟然提不到款 ><
宿舍费交不成!又要再走多一次那长远的路途来交多一次~ TT

看看时间还早~ 我们就慢慢的走去考场~
途中竟然下起小小雨。。
我们就去了一个小屋顶下面避雨~因为还不能进考场。。
那里有很挤一下的说~很热!
哨子声终于响起!冲啊~~进考场咯!

只能说我选错位了!准准对着冷气风口~ 一直被冷风攻击!
冷到~~~时间像在赶火车似的!剩下5分钟了!
还有一题10分的还没回答啊~怎么办~
算了~只能乱写了一句~时间也已经到了~
交了考卷~把一切都忘了!
考完试的感觉永远都是最好的~呵呵~

考完试了耶~当然要庆祝庆祝咯~~
我们一班人去到Wangsa walk附近吃"很贵的零食" 【Domino's Pizza】
点了 2盒大的_2盒中的 还有两盒包括了的起司面包~
我们都叫薄皮的。。
差不多13个人share share吃~ 好吃到~~~
不知是我吃得慢还是数量已经确定好了的。。
我只吃到3片pizza ~ 一个面包~ 半杯可乐~
size : 都是小的~ 填不饱肚子咯~
一人RM7.50












吃完分两批人~一批继续逛~ 一批去"打机" <--- 不用说这批当然是男生啦~
我是留下来逛的那批人。。^^ 逛完~我们就去吃Secret recipe cake】 !
叫了5块蛋糕来share share吃~ 吃久会腻咯~





吃完Wayne载我们回家~太感谢了~

p.s. 明天去逛街+倒数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