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与米俊的相聚 II _ 血拼

今天神奇的米比我还早起床!
因为每次通常都是我比他早醒的~呵呵
起床后米叫我快去吃早餐。。
然后陪她去金河逛逛。。
第一次这么早走在金河。。人还蛮少的。。
那时只有我们两个~因为俊还没起床。。
差不多午餐时间了~我们就回hotel了。。
米有买到一些东西。。我把想买的东西都忍下来了。。
回到hotel午餐还没准备好~
我和米开始玩起假发!
哇!原来我头发变长了也没什么不同的~



吃了午餐后~就出发去时代广场啦~
由于下雨。。加上不想走那有点麻烦路。。
所以我带着米俊搭monorail去。。
一站直接抵达时代!多方便!又省时间!
在那里逛了一整个下午!哇~~脚累到~~~
我发觉我的"忍功"越来越强了哦!
我一个东西都没买到叻!
又到了晚餐时间。。
因为逛到很累了~所以我们又懒惰走路回去了~呵呵
又搭了monorail回去。。

吃了晚餐。。就去只隔一条街的Pavilion逛~
超后悔的!太迟出门了啦~~
那里的店差不多都要关了~ TT
还没逛够啦!!


本想带米俊去尝尝【Snow Flake】的。。
可是怕【Tokyo street】要关了~所以我们就去那里逛先。。
逛完后~就赶回去【Snow Flake】那里~ 遗憾的是~
卖完了!我当时超想吃甜食的!可是Pavilion里的店都关到7788了~~
我们只好出去继续看那个熊熊展^^




想看更多?Go--> 【united buddy bears
然后又无聊的走进去旁边一个半圆形的"东西"里面看~
还以为里面有什么特别的~进到去原来只是看那些投影在墙上的画面。。
是360*的啦~~


看完这个就回了。。今天的宵夜是杯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