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2人唱K乐 ^^

这是和雯计划了蛮久了的计划。。
就是我们两个一起去唱K !
因为平时人太多了啦~~~
都唱不过瘾。。
而且都男生多~ 我们两声音也太小了~
所以我们就想一次唱个够!

我真是疯了!挑在礼拜天。。
没学生价。。3小时一人RM22。。
我们十一点多出门。。上了巴士。。
结果那收票员竟然没和我们收钱叻!!!
他经过我们很多次了~都没和我们收~
哈哈~难道我发挥了我的"隐形"功力??
可是上天是公平的 = =
那天因为附近举办赛车。。结果搞到巴士要绕一大圈!
还大塞车!哇靠~~坐巴士坐到有点不耐烦了。。
早知就下Chow Kit搭monorail。。

兜兜转转。。终于到了。。
由于雯饿了~ 所以我们就去订了K房。。然后去附近吃韩国餐^^
Kim Bap + 泡菜鸡蛋卷。。
吃完在6楼逛逛等时间到。。
进K房前我去买了杯奶茶。。因为上次来都没包水的。。
以学生的身份一杯RM3.90
还是!!
气人的事情来了!!!
走去柜台。。那小姐说你们是4号房。。
可以任选一个小吃和汽水!!!
哇捞~~~~原来两个人唱有包水和小吃的哦!!!
不早说!害我买了这么贵的一杯奶茶!!
欲哭无泪。。。

算了~不买都买了。。
唱K咯~~~
一进去我们就狂点歌啊~~
唱了好多JJ的。。好像帮他开了演唱会似的。。从旧歌唱到新歌。。
搞到后面很多歌都来不及唱完了><
3小时对我们2人来说也是不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