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Movie + Shopping

今天回KL的第二天就和朋友出去看电影了~
呵呵。。

去的人:我 Evean 欣枫 Sam Louis

今天看的是【Priest】



Rating : ★




之前很多人都说不好看~可是好彩我们坚持要去看!
我觉得蛮不错的咯!好看啊~ 蛮紧张的~
这套戏一直吓人!
Maggie Q 超酷!

本来和Sam约好10点他从Wangsa Maju搭巴士出发到宿舍门口时Evean再上车meet ~
可是我们迟了~结果巴士走掉了~Sam就一个人在那巴士上~哈哈哈~
之后我们也上巴士了~给了RM1.90说直接到Sungai Wang 。。
突然Sam打来叫我们下Chow Kit 搭monorail去~
比较快~ 也是啦~不然他要一个人在Sungai Wang那里等我们。。呵呵
我们就浪费了RM0.90在Chow Kit下车了。。

到了那里~ 我们meet了欣枫后。。
因为要等Louis我们就先去Uniqlo看Big Bang的衣!



我帮弟弟买了第2排第2件 。。Daesung的 。。
弟弟是要GD那粉红色的或TOP黑色的~
可是那里就是没有这两件。。
我就去问工作人员~他说卖完了。。
强!果然是这两件最美~
因为弟弟要的那两件都没有~
所以我就为了要mms照片给他选要哪一件~
我就去拍那些衣服~结果被工作人员阻止了~
原来是不可以拍的。。>< 丢脸 !
不过给我拍到两件~ 呵呵~ 
最后我还是帮弟弟选了Daesung那件~
当时是因为special price所以只卖RM39.90 ~
原价是RM59.90啊~~

买完衣服后我们就去Sungai Wang吃MC 。。(午餐)
吃完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 meet Louis ~
去到那里时竟然发现很便宜又美的书包!
我们当然不放过啦~我 Evean 欣枫一人买了一个 ~
一个RM25而已!我的是中间那个~


之后去Star Buck找Louis ~
他在等我们的时候叫了一杯浓缩咖啡来喝~ 
我们看到时都傻眼!超小杯 !一杯要RM6块多啊~


之后就去看戏啦~
看完戏后我们就在Time Square shopping 一下~
然后就去Low Yat ~ Evean欣枫要买DSLR的bag ~小个的~
之后他们就去问电脑的东西。。
走走下就到了晚餐时间~大家都饿了~
就在Low Yat的一间餐厅吃东西。。
我第一次在Low Yat吃东西叻!
不便宜咯~我叫最便宜的来吃~
滑蛋河 RM7.90 ~tax 加到来我付了RM8.50 


欣枫没吃所以他早走了~
我们吃完6点半7点~
就打算回了~
Louis不同路~所以他一个人走另外一边回了~
就剩下 Evean Sam三个人~
我们走到Time Square那座天桥那里时突然下超大雨 !!!
所以没办法。。我们又继续在Time Square逛逛。。
我们去5楼一间卖韩星东西的店。。。
发现了一些T-shirt !很美!
我看中的都很贵。。RM45 !
想买Beast的~
在这间店也看到Uniqlo那里卖的Big Bang衣~
竟然有粉红色那件叻!
可是价钱是RM100!!!
需要吗~人家Uniqlo才卖RM39.90原价RM59.90 ~
这间店竟然卖RM100 ~根本就是骗人家的钱嘛。。
Sam 买了一件Big Bang的~ 很美咯!我和Evean都很喜欢!RM45


他买后立刻换上~哈哈~
Evean也有买了一件~GD Heart Breaker的~RM30



差不多逛了半小时酱~我们就出去看~
还是下很大雨啊!
所以又走回去Time Square~ ><
第一次连续进出Time Square门口三次。。
我们脚都很累了。。。
所以就干脆去找椅子坐下等。。
聊聊天。。

差不多8点多了~我们就决定不管了~
回吧~
好彩当时雨小了点。。
就这样冲到了巴士站~
Evean有带雨伞啦~
在巴士上sms给文骏【Priest】很好看。。
哈哈~本来他有跟我们来的~
以为我们没有看【Priest】了~
所以没跟来~结果最后我们还是选择看【Priest】
哈哈。。会气死他吧~~ xp

回到宿舍9点多。。。
累惨了。。。脚超酸。。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