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For Mummy ♥


妈咪 ~ 母亲节快乐 !
每次母亲节好像都没庆祝~
等我毕业做工赚钱了我一定会带你去吃大餐的 !
好好庆祝一番~

6 comments:

  1. 哈哈~你是我妈咪哦? :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那有~我还要叫你onnie的叻~
    是说你乖乖~赚钱了会请吃大餐~加油哦^^
    我喜欢你上面放的照片叻~
    很温馨的感觉~=D

    ReplyDelete
  3. 嗯嗯~哈哈~
    是咯~我很喜欢他们这张专辑的照片叻~
    有家的感觉~哈哈~
    旁边还下着雪。。。XD

    ReplyDelete
  4. 恩恩恩~
    真的很美~
    也很帅=D

    ReplyDelete
  5. 哈哈~是咯!
    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