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我是在上课吗?

今天一整天我在上课。。
可是感觉又不像在上课。。

8am-10am
【Applied photography】
我present完照片就在玩Wayne‘s Iphone’s game 。。
一直玩到下课。。
之后去上厕所~
欣枫竟然在厕所发现一个皮包。。
打开一看已经没钱了。。
感觉是被人偷完了。。
我们太好心了。。哈哈 XD
特地从V block把皮包送到canteen 2那里的office。。

10:30am-11:10am
【TBR】
吃午餐。。
我又是包尾的 TT

11:18am-12:15pm
【Shunling & Guanyu's room】
走着路去他们家时Evean踢到狗屎。。>< XD
讨论英文的东西。。
聊天。。
Guanyu请我们喝yogurt 。。
太棒了!很好喝的说!
谢谢Guanyu啊~~
聊天时Evean一直纠正Guanyu的咬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
Guanyu:15=色五
               25=二色五
(Guanyu不好意思~没有要取笑你的意思,只是想把这件事记录下来。呵呵)
要去上课出门前又发生了一件笑死人的事情。。
Evean突然叫着Tucksoon说:" eh ~我的扫把叻!"
我们听到时都奇怪?Evean有带扫把去学校么?!
笑死了!!!原来她是在找她的雨伞! XDDD
把雨伞说成扫把了。。

12:30pm-2:00pm
【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
每次这堂课都很不轻松!
因为不可以讲出了英文以外的语言!
不然就要罚RM1.00
可是我都有小小声的偷讲啦~
不要给老师听到就好。。

2:00pm-4:00pm
【Cell animation】
每次这节lecture class都有video看的。。
很爽!
可是老师讲课时眼皮超重的!
那里真的很舒服~超想睡觉!
今天老师分享的的video是来自法国的作品。。
他们画的character都好特别!
印象最深就是男主角腿的muscle和一艘船。。高高扁扁的。。

4:00pm-5:00pm
【Interface design】
整堂课一个字 !
老师今天教我们用PS create一个icon。。
他教到很快啊!
又不是很明白。。
觉得他在教我们时自己有点不是很确定要按什么。。
搞到我有点乱啊~@@
就画了以下东西。。不是很满意。。><
老师好像是教我们画Skype的icon。。


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是不是感觉没在上课。。

p.s. 以上时间不是100%准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