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Uncle Jang gathering ♥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所以今天提早一天去KL。。
住在二伯家。。

下午2点多抵达。。
我和珊的计划最终可以照跑啊~~~
本来22号那天的gathering因为我食物中毒而取消了。。
幸运的23号的今天可以完成 。。呵呵

其实身体刚恢复不久。。
约定时间到了。。
二伯载我和弟弟去和珊约定的地点。。
meet了珊后。。坐上她的车。。
里面还有Kinsey 和 Joyce 。。
出发去Uncle Jang。。。
第一次和Joyce一起吃饭啊~~
我们的相识可说是奇妙的缘分。。
很神奇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加入了一个韩国著名社交网站。。
me2day。。。
在那里搜寻看看有没有tarcian{p.s.和我同学校的人}玩。。
竟然有耶!我就在那里认识了Joyce。。
聊着聊着。。发觉Joyce的一个好朋友是跟我同系而且还同班!
那人就是珊!天啊~~~~真的好巧!
这就是我们的相识过程。。】

Uncle Jang是我想吃很久了的韩国烧烤。。
今天终于如愿了。。




可惜我生病刚好。。明天又是重要的毕业典礼。。
我不敢乱吃东西。。Uncle Jang是辣的 ><
我只吃了一小碟。。很少很少。。。
可以说是只尝尝他的味道。。
想说。。他的年糕这样炒也太好吃了吧~~~
p.s.希望他能加多一点。。我只吃了一个。。弟弟说他也只吃了一个。。
哈哈哈。。
他的肉。。还有炒焦了一点点的菜都超好吃的。。
我们点的是normal的。。也很够辣了。。
店员还问我们要不要加辣 ><ll
店员在炒着的时候。。很呛啊~~~咳嗽~咳嗽~




珊好像都在完成我的心愿。。哈哈
之前想去的Dream Bakery也是珊带我去的。。
这次Uncle Jang也是。。谢谢你丫~~~






吃完。。我们就送Joyce回家先。。
然后我们就去吃Snow flake 。。
久违了~久违了~


今天想来点不同的。。
每次都吃冰的。。
今天试了它的热豆花。。
还不错哦~~第一次吃有料的豆花。。


吃完陪珊去了一间店买东西。。
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拿着电话在哭。。
原来他妈妈不见了!
有2个女生过去帮他了。。
我们也就回了。。

今天的聚会很开心。。。
几时还能再聚呢?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