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 C♥nvocation ∷



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来临了。。
但。。等到它真正来临后。。
又不想这么快了。。
因为不舍得啊。。
今天过后。。和朋友们真的不懂几时才会见了。。

半夜。。
突然有点不舒服。。
不知是不是昨天吃太辣了。。
冷气又一直吹着脸。。
好冷。。
边按摩着肚子。。
边睡着了。。幸好能睡得着。。

半睡半醒中。。
小姑叫我起床了。。
一看时间。。
omg。。5点半多了。。
原来我没调到闹钟啊。。
爸爸说6点半要开车去学校了。。
怕塞车。。
我的register时间是7:15am-8:15am。。
好早。。。。。。。
等全部人准备好差不多6点半多。。
当时竟然下起了毛毛雨。。
幸好一路上没塞车。。挺通顺的。。

7:15am-7:44am

不久。。就抵达了学校。。
我一个人去了礼堂右边register。。
当时一个熟悉的人都没看到。。
我很早到嘛~~~
register完我就去了厕所。。上个厕所。。补补妆。。
不久就收到了Sam的信息。。
原来他们已经到了!叫我过去。。
啊~~~朋友们终于到了。。。
见到了朋友们熟悉得来又有点陌生。。
毕竟几个月没见了嘛。。

8:13am-9:00am

进礼堂的时间慢慢逼近。。
妈妈小姑帮我还有朋友们整理身上的毕业袍。。


然后他们就离开先进礼堂了。。
准备好了的我就帮还没准备好的人。。
当时我一口水都没喝到。。渴死了。。也没吃早餐。。
没时间啊~~~大家都准备好后。。我们就跟着号码排队。。
有人在前面跟我们讲规则。。可是太吵。。听不清楚 ><
大家都还在忙着整理衣服。。帽子。。我帮了蛮多人"加冕"的。。哈哈
准备进礼堂啦。。

9:03am-11:12am


进到礼堂我们有次序的坐在已经准备好了的椅子上。。
一眼望去。。家长们也已经在礼堂里坐着了。。
坐在那里我们开始聊天和拍照。。
坐我左边的是Ken。。右边的是Evean。。
差不多半小时后。。。仪式开始了。。
教授们进了礼堂。。然后就开始颁文凭了。。
先是Diploma in Science的。。然后就到我们Diploma in Multimedia Design了!
本来不紧张的。。可是慢慢接近时就开始紧张了!
轮到我们了。。staff叫我们站起来。。然后排队上台。。
上台前有人帮我们整理毕业袍。。
Teh Ying Sing。。听到我的名字了!
走了过去。。从head of school手中接过文凭。。再对着台前的摄影师们笑一个。。
完成。。下台。。再绕一圈回到自己的座位。。我的仪式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然后就等着其他人拿文凭。。最后是Accounting的。。
超多人的!台上就一直在念名字。。我们台下听到有些好笑的名字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是抱歉 ><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女生不懂叫什么了。。听起来像广东话"hou pek chek"。。。哈哈哈
终于颁到最后一个人了。。他好"幸运"哦~~~
因为他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是最后一个。。终于结束了。。
颁完后。。head of school致辞。。
然后教授们离场。。
所有仪式结束了。。我们也可以离开礼堂了。。

11:12am-1:14pm

出到去场面好乱哦~~~大家都忙着找自己的亲戚朋友。。我也不例外。。
从人群中终于看到爸爸他们了!爸爸还捧着花!哇~~~我第一次收到花 TT
过后就开始拍照啦。。从家人到朋友。。一一的合照。。
小堂哥和堂嫂也有来!





然后我们DML也有拍了大合照。。


照片来自朋友的FB album

可是一定是不齐全的。。有些人都不懂走去那里了。。
最好玩的就是丢四方帽啦~~~


照片来自朋友的FB album

第一次我有丢!下场就是。。我找不到我的帽子 ><
幸好Sam看到我丢去那里然后拿给我!不然我要赔钱了!
过后几次我都不敢丢了。。就拿在手上然后举高高做做样子。。
lol ~~~不止我这样做啦。。
接着就不停的在找看谁可以合照。。




















眼看大概要拍的都拍完了。。我们就离开礼堂区。。
去CITC那区还衣服。。还之前再拍多几张照。。哈哈
跟有学校logo的building拍。。


拍完后。。我自己一个人去还衣服啦。。
过程蛮快的。。还了后staff告诉我可以上楼上拿文凭了。。
嗯~~意外收获哦~~还以为没这么快能拿到文凭。。


当我在签名时听到后面有人在讲话。。声音很熟!
转过去看真的是老鼠!说掰掰后。。我就离开啦~~~
学校再见了!我的大半青春都在这里度过的。。
呜呜呜呜呜~~~不舍得。。。

1:14pm-7:48pm

离开学校。。我们去Ampang吃午餐。。
著名的酿豆腐。。
吃完。。爸爸带小姑去何青园。。
很多漂亮便宜的衣服。。
没钱买><
当时累到不行了。。没心情逛街。。
完全是靠意志力在走路。。呵呵。。有点夸张了。。
眼睛真的是开一半的。。身体很重。。
上到车关上眼睛就睡着了。。。
因为爸爸也很累了。。
所以半路停下车在mamak档喝杯茶。。
我不想动不想下车啊~~~
幸好mamak档有wifi可用。。
上下网还没这么想睡。。哈哈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
整个没胃口。。不想吃东西。。
可能是太累了。。喝了杯麦片。。
就去睡了。。。。。。。。。。。




总结 :

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学院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
幸好我没生病。。不舒服。。。
今天虽然见到了朋友。。可是都没时间给我们叙叙旧。。
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到。。很多话没讲到。。
很多人没见到。。
整个太赶了。。
回到来开FB才发觉我回了后还有好多事情发生。。
很多人出现。。我都没参与到。。想哭啦!
朋友们。。
后会有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