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我是大人了!

今天爸妈因为要上云顶所以顺便来看看我。。
也拿了粽子给我。。
过后我们一起去wangsa吃午餐。。
就聊到。。咦~~反正这几天没课。。
不然我也跟去云顶好了。。
因为我生日也过了。。
可以顺便去赌场见识见识。。
哈哈哈。。
所以我就这么突然的上云顶去咯~~~

到了酒店爸妈就休息睡个午觉。。
我没事做所以也跟着睡。。


准备好后没事做。。

简单的解决了晚餐后。。
我们就去赌场啦!!!
我们去的是在First world的新赌场。。
要进时我被警卫拦下来。。
说要看IC。。
给他看后他才相信。。嗯~~原来够岁了。。
我有开心到!因为看起来还是未成年!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进到里面了!
从小到大都只能和弟弟还有堂弟妹们站在门口看。。
或等大人出来。。
真的对里面充满了好奇!
没想到!!!!!我现在够资格进了。。
有点伤心。。因为老了 TT

进到去是兴奋的。。
可是跟想像的有点不一样。。
我在里面也有点无聊。。
一眼望去都是叔叔阿姨。。
而且又没有足够的本钱去玩。。
所以进到去是没事情好做的。。
可是我还是贪爽去申请了一张会员卡。。
反正免费的。。


过后爸妈就带我到处逛逛。。
我就一直在问问题。。
"这是什么?""这要怎样玩?"等等等。。。
当爸爸要sponsor我玩时。。
看到这里的机器全部有问题。。
不能记录分数。。
所以我们就走去highland hotel那里的旧赌场。。

要进门口时又被拦下来查身份证了。。
好烦!
感觉旧赌场比较美耶。。比较有feel。。。
我玩了一下老虎机。。
玩过后。。觉得好无聊。。
就一直在按而已。。而且都很难中!
钱很快的被它吃掉了 ><
还有很讨厌里面。。
很多人都在里面抽烟!
鼻子很不舒服!
逛的差不多后。。
我就叫爸爸陪我回房拿电脑。。
然后我就自己一人在Starbuck点了杯饮料。。
打开电脑做3D功课和上上网。。


店员问我什么名字,我就要spell给他听就说了: Y..I..N..G,还没来得及说SING他就问我YING?我也懒惰说下去~就算了。。XD

第一次自己一人坐在这里。。
其实还蛮享受的。。
我都没在注意周围。。
就整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差不多11点多。。
爸妈来找我了。。
一起去吃宵夜。。


吃完。。我们就回房睡觉了。。
我今天没逛到街啊~~一人也没什么好逛的。。

***************************************************************
第二天早上。。
check out后。。
我们就下山了。。
途中我们去了那里庙。。
每次上云顶一定会经过的。。
好久好久没来了!
之前它都还在装修。。
现在都已经好了!
喜欢里面的感觉。。
很舒服。。原来里面有很多东西参观的。。










在那里逗留了差不多1小时。。我们就离开了。。
到KL后。。
爸爸带我们去Ampang吃那里著名的酿豆腐。。
嗯。。还不错吃。。糖水很好喝!!
吃完就载我回宿舍了。。
因为我约了YY 和 Bee一起做3D的功课。。
过后的事情就不多说了。。
就一直在做功课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