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之前看过预告后就说了一定要看这戏!
它终于上映了!!!
今天跟雯 枫 子豪 老鼠 Shunling Guanyu Tucksoon 文骏一起去看。。

以为115pm有。。结果是315pm才有。。
所以吃了午餐还剩很多时间!
我们就到处乱逛了。。。
逛到一半看到有人在派免费的咖啡。。
和雯 枫一起去排队拿了杯来喝。。
结果只拿了一包糖。。咖啡好苦 ><
听说是贵的咖啡。。所以把整杯不剩的喝完了。。
为什么会免费派咖啡呢?原来是因为它店生日。。
【San Francisco coffee】




过后经过一间卖电器的店。。
听到他在播BB 的Fantastic baby。。
反正没事做。。我和雯就走进他的店。。
然后直接坐在他电视前的沙发舒服的看着BB的视频!哈哈!
他一直播同一首歌。。可是是不同现场的。。
我们还有拿起3D眼镜体验3D的电视^^
超想拥有那电视!!! 当时看的是SJ的mv。。
他们就好像真的在我面前跳舞酱!哈哈哈~~


WoW ~ fantastic baby !!!

终于到了电影的时间。。
这套戏挺不错的。。
情节跟童话的白雪公主没多大分别。。
唯一不同的是用吻来把公主救活的不是王子而是那个猎人!
还有超喜欢这戏的精灵 ♥ 有够可爱的!









看完后老鼠 欣枫 子豪 Shunling去了时代逛街。。
而我 雯 文骏 Guanyu就回家去。。因为不要逛。。


等着文骏买token

在宿舍等老鼠他们逛完然后来载我和雯一起吃晚餐。。
Wangsa 笨珍云吞面。。
830pm的晚餐。。
回到宿舍很快就饿了 ><
我果然也是个大胃王?
还有想讲的是今天一直和雯同时做一样的动作和讲一样的话~
真的很好笑!!! lol XD

p.s.期待明天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