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宫崎骏世界??

昨天的夜晚和白天没什么两样。。
太阳依然挂在天空上。。

我和家人站在某某地方的巴士站。。
我无聊的和堂妹慧敏在打闹着。。
这时售票员拿着一叠巴士票走向我们。。
我们也很自然的拿出钱和售票员买了票。。
我顿时被印在票上的字吸引着。。
那里写着【猫屎巴士】。。
票的设计犹如童话般的可爱。。

不久。。
巴士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天啊~这是从宫崎骏动画世界里出来的巴士吗?
司机,收票员还有里面的设计都好卡通。。
巴士中间竟然还漂浮着一个大便。。
是我们常见的那种卡通大便。。是可爱的。。

我拉着堂妹以最快的速度上了巴士。。
巴士也立刻往前驶去。。
我左右望了望。。
咦~其他家人爸爸妈妈都还没上到车啊。。
我就赶快和司机说还有人没上到车。。
可是他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兔子先生。。
很紧张的说他很赶时间。。没办法停下车让其他人上车了。。
我就很失落的自言自语道:"可是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要和我一起去搭缆车的。。
本来可以搭同一辆巴士去。。"
司机听了。。就说:"是哦?那好吧我开门让他们也搭上。。"
当时我立刻开心的笑了。。

门打开了。。
我开心的跑过去要迎接。。
门口站着的人竟然是JJ ?
隐约看到爸妈和家人们都在前门登上了巴士。。
还有其他乘客乘机也搭上了巴士。。
巴士顿时变得非常拥挤。。
巴士开始移动了。。门就快要关了。。
看到还没上车的JJ我慌忙的喊道:"JJ 快抓着我的手上来吧! 巴士要走了! "
我使劲一拉。。JJ就坐在我隔壁了。。
他对着我笑了笑 :)
原来他也是要去搭缆车的。。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好开心啊~~
因为拥挤。。我们坐的很密。。
我的头时不时可以靠到他的肩膀。。
好幸福 *^.^*
他当时是戴着手套的。。
那种表演时戴的黑色帅气手套。。
他把另一只脱了。。
看到他手指那里还戴着一个奇怪的东西。。
那东西该怎么形容呢。。
是透明的。。就像5个戒指连接在一起。。
可是不是戒指。。是塑料来的。。
我从他手上拿了过来戴戴看。。
嗯。。感觉很舒服。。软软的。。
像水母的身体。。
我拿给堂妹戴戴看他yerr~~了一声。。哈哈哈。。
坐着坐着我靠在JJ肩上睡着了。。
朦朦胧胧看到前方越来越黑越来越黑。。

睁开眼睛我躺在自己的床上。。
原来一切只是场梦。。
啊~好幸福的梦。。
那感觉就像进入到了宫崎骏的动画世界。。
好梦幻。。好漂亮。。

我的梦都好奇怪。。那些人物都会一直变来变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