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我21岁了


今年的生日还是和往年一样。。
没特别的庆祝。。
和去年一样晚餐和家人去吃Pizza 。。
只是少了弟弟。。




和妈咪。。没和爸爸拍到><

今年有一点不同的是多了一份生日礼物 ^^
有惊喜到。。
一放假就和爸妈说我想要换眼镜。。
可是一直都没给反应。。
结果今天出门吃晚餐前爸爸把车停在眼镜店前。。
下了车后他就往里面走。。
WoW~ 是要帮我配眼镜叻!!
谢谢爸爸。。。

哎~~~
21岁这么有纪念价值的岁数。。
说真的很想有个难忘的派对。。

和生日派对没缘的我。。。
出生自有记忆起。。
别人为我唱生日歌的次数10只手指应该数的完。。
记得五年级爸爸为我办了人生第一次的生日派对。。
邀请了很多亲戚朋友来为我庆祝。。
当他们为我唱生日歌时真的差一点就要哭了。。
感动就是那种感觉。。

爸爸妈妈弟弟生日时也没特地庆祝啦。。
弟弟和我都是庆祝朋友生日多。。
都是吃别人的生日蛋糕。。
可以从中感受派对的感觉?
其实我们都想有自己的派对。。
爸妈弟。。
等我吧~~工作赚钱后一定帮你们办个疯狂的生日派对!

生日天就在家看戏。。。
回复FB wall的祝福。。。


最喜欢的祝福 ♥谢谢堂妹啊~~很有心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