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ღ Mario Maurer ღ

某天在CITC上课。。
Sam突然叫我去看一个人的照片。。
说他很帅~泰国的一个明星。。
说真的。。当时真的没什么在意和留意这个人。。
呵呵~因为都没看过他演戏或听过他的歌嘛~

 


             



就这样过了几天。。。
有一天Sam tag了一部泰国电影说很好看~
【初恋那件小事】
叫我们去看。。
原来男主角就是那天他介绍的Mario。。。

考完试过后。。
我下载好了那部电影。。
然后就开来看啦~
哇~这电影蛮长的。。差不多要2个小时。。。

看完后只能说 : 真的太棒了!哈哈 ~
女主角很美哦~~
不知为什么一直会想推荐给别人看。。。@@
看完Mario演戏后。。
我承认他真的很帅啦~
很好奇的是女主角一开始很黑又很像小孩子。。
为什么到最后会变到很白又长大了很多那样的?
头发还长了很多。。。


真不知道导演是怎样拍的~厉害~


过后也去找了他的资料来看。。
也试着去找他之前的几部电影来看。。。

意外的是~之前就知道U-kiss有参与一部泰国连续剧。。
没想到就是和Mario合作的。。【秋天的命运】


两天里就连续看了他 4 部电影。。。
都很好看啦!他电影都很长叻~
是泰国电影都这样长的吗?
也稍微对泰国人更了解了一点。。。Kap~~
没想到泰国人也都这么漂亮和帅叻!

Mario演的第一部电影是【暹罗之恋】
这部电影可是超红的哦!
也带红了他和另一个主角Pchy ~
他头发超短!可是还是帅叻~哈哈
看这部戏一直觉得他像一个人。。
原来就是韩国的元斌 !
以下我做了对比~像吗?像吗?


左=元斌(太极旗飘扬 造型) ,右=Mario(暹罗之恋 造型)


这张也一样。。来自那两部电影。。

他在里面竟然是gay。。。
戏里有一幕是和男生接吻。。。
太勇敢了。。。



另一个男主角Pchy也很帅的说。(就是和他接吻啦~)


哇~~~我第一次看男男接吻啊~也是第一次看同性恋电影

接下来就是【友谊我和你】
女主角也超美的!
Mario在戏里一开始有点像坏学生那样。。。
一直在欺负女主角。。
可是其实是为了引起她的注意啊~
结局是悲剧啊~~


之后我又看了这部【见鬼惊魂旅】
第一次看泰国的搞笑鬼片。。
平时都是看香港和新加坡的。。。
泰国人的梗不错哦~哈哈哈~
很搞笑下~
至于鬼嘛~泰国最拿手的啊~
制作那些鬼的效果~哈哈~
结局我又有点搞不懂了~
女主角死了~那Mario呢?有没有死啊?@@


看了这么多部他的电影。。
他在戏里那些人都叫他帅哥的啦~
没办法脸就长这样。。
哈哈哈。。。
他长得有点像外国人。。
因为他是混血儿。。
爸爸=德国人 妈妈=泰国人(中国人血统)
所以他也留着中国人的血。。。
想把他的电影都看完啊~
可是不知该去那里看。。。
这些都是朋友给我link download的。。。

2 comments:

  1. 哇~真的很帅咯^^哈哈~那部电影到现在我都还没看~要去看了^^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很好看!
    他的电影都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