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小堂哥结婚咯~

09-09-2011 Friday




明天就是小堂哥请喝喜酒的日子啦~
所以今天我们+所有亲戚都提早一天去KL先。。
我们都入住在小堂哥安排好的Tune Hotel 。。。
整层楼都是我们的人叻~

爸爸先载我到宿舍放东西。。再去Hotel。。。
坐了一整天的车,终于到Hotel了。。
那时大概5点多。。
首先就是Check in。。
哇~这Hotel不错叻!
只是要用什么东西都要给钱才能用。。
最好的是~我可以和米米两人一间房。。
太棒了!第一次住Hotel可以这么舒服一人睡一张床!
原以为米米因为考试所以不能参加了的。。
结果意外的!他竟然能来。。太好了!



我的电脑和相机就锁在这保险箱啦~


厕所门没得锁 ><


放完东西在房。。
我们都饿了~所以我们一家人就到对面的Asia cafe吃晚餐。。
我和爸爸点了泰国餐^^



差不多吃完时三伯四伯等人也下来吃晚餐。。
爸爸就走过去和他们聊天。。
就这样从6点多聊到7点多8点。。
也顺便等米米一家也就是八叔一家人来。。
我就很无聊的在玩手机的game。。
p.s.还被蚊子狂咬背后!痒死了!穿着衣服都会被咬!现在的蚊子真是太厉害了!
那里竟然连播韩国歌!太爽了!
没停过哦~

呀~~米米他们终于到了!
其他人全都去小堂哥家讨论明天的东西。。
我就留下来陪米米和俊吃晚餐。。
吃完我们就回房"玩"画眼线。。。XD
米先帮我画。。哇!好黑~哈哈
然后到我帮米画。。就这样玩了一整晚。。
其他人都回来了。。我们赶快卸妆然后下去喝茶。。


喜欢米的大眼镜  

到了睡觉时间。。
我和米从小到大的习惯又犯了!
就是聊天聊通宵。。不用睡觉。。
久久才见面当然很多话聊啦~我们。。
p.s.明天还要早早起来的说。。我可以说是完全没睡到。。

躺了一下就开始起来准备了。。

10-09-2011 Saturday

8:15am - 10:30am

堂姐来载我和米去教堂观礼。。
去到只有我们这几个而已。。
其他人都还没来。。







等了很久。。终于开始了!
就像看戏的情节一样。。
音乐响起。。
新娘的爸爸牵着她入场。。
然后新郎就站在前面等着。。





歌词投射在墙上给大家看。。

然后我们就跟着指示起立。。坐下。。
我真的有点Blur blur啦~哈哈
因为第一次参加基督教的婚礼嘛~


就是照着这本书的指示。。

仪式结束后。。大家都在门口拍照。。



车牌 WTF 呵呵~

然后我们就要赶往下一个地点。。
小堂哥的家。。进行华人的仪式~敬茶~


11:00am - 11:45am

到了小堂哥家。。
哇~已经好多人在里面了。。
原以为可以休息一下。。
可是又要下去楼下等新娘车来。。
因为要负责拍照。。




新娘新郎来后。。
就开始敬茶仪式啦~
然后就是后辈拿红包。。
也有我的份哦!哈哈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餐馆啦~
由于早上早早起来到现在一整天就吃了半片面包~
真的是要饿死了!

12:22pm - 4:00pm

到了餐馆还没得吃啊~
因为要等所有嘉宾到齐后才能开始。。
我们就坐在座位上聊天~拍照。。







终于可以开始吃了!第一道冷盘~
哇!!!太好吃了!
中间还有Slide show可以看。。
还有敬酒和切蛋糕仪式。。
我们这桌 "饮胜" "饮"蛮大声的哦!
结束后我们就开车回家啦。。
在车上立刻睡着。。
怎么说昨天都没睡啊~

****************************************************

到马口后。。三伯叫我们去吃晚餐。。
肚子还很饱的说。。不是很饿。。
但。。也稍微的吃一点啦。。
回到家。。冲了凉。。
10点多。。我就开了【初恋这件小事】给米俊凡看。。
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哦~
看完都已经1点多了。。米竟然还想在继续看其他的电影。。
当时我也蛮累的了。。可是~没关系啦~就开了Mario的另一部电影【见鬼惊魂旅】
才开始不久。。我真的顶不顺了。。就说还是去睡吧~第二天早早起来再看。。
哈哈~结果第二天我睡到都不会醒了。。就只好copy给米。。
让他回家慢慢看啦~

p.s.11月还有一场堂姐的酒宴,可惜的是米米不能参加,因为SPM ~ TT

2 comments:

  1. 哈哈好详细阿!
    我的是敷衍版~~~
    真的没得去堂姐的呜呜``
    不是因为没时间准备*
    是赶不回考试!、
    星期日晚上婚礼!
    星期一早上8点要考 :(

    ReplyDelete
  2. 你的不会很敷衍啦~
    是讲重点。。哈哈
    原来~哎~~
    很可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