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弟弟長大了

今天是假期中最早起床的一天。。。
因为要载弟弟去学校报到和搬东西去他宿舍。。。
弟弟长大咯~读大学咯~


由于昨天6点多喝了一杯蛮浓的咖啡结果搞到晚上睡不着。。。
凌晨1点多开始睡。。。
一整晚都在“煎鱼”
翻左翻右  坐上坐下
直到5点多。。。
是起床准备出发的时间了。。。
我就这样一整晚没睡到。。。


之前有过经验不够睡出远门的话我的身体就会不舒服了!
整个胃很不舒服~一直想吐 !
很辛苦 !之前直接就在车上吐了 !
今天我忍住了。。。因为太累睡着了。。。
醒来时感觉好了些。。。果然是不够睡才会这样。。。
哎~~我真的是老了。。。


到弟弟的学校了。。。【University Tenaga】
整个就马来feel十足 ~
一眼望过去新生群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只有看到那么一个难得的华人!
听说华人新生10个都不到。。。只有8个。。。
好彩弟弟有一个朋友一起读~至少有个照应。。。
在等他俩排队报到时~我们就去他学校的Lecture hall看影片。。。
多数大学或学院都应该会播英文片的嘛~结果这间播的是马来片。。。
想讲的是 :他的projector screen也太小了吧!坐在最高最后面的人怎么看啊?



用手机拍的~当时很暗所以拍到不清楚。。。
他们终于处理完了~可以去宿舍了!
他们的宿舍就像一个小小的apartment ~ 4 人住一间~
弟弟和他朋友住同一间房。。。
他们的housemate是两个胖胖的印度人。。。
蛮友善的。。。
有厅 ,厨房(只有洗碗盆),小阳台 ,两间房 ,厕所 (马桶盖完全不敢坐,肮脏到够力)
一进门就有一只蟑螂来欢迎我们了。。。(本来想拍可是我怕蟑螂,不敢靠近)
一进房间想讲的只有一个字 【天啊!】
好肮脏。。。很多灰尘。。。厨坏到完。。。枕头发黄。。。
床架角落的铁柱里塞满了香烟。。。
我好奇去拉开弟弟书桌的抽屉结果一拉手握的地方整个脱出来!
吓死我!原来也是坏了的。。。

p.s. 好后悔沒拍到照 !

他们还有Senior来帮忙拿行李。。。和解释。。。
稍微帮他们整理后就一起出去补买需要的东西和吃午餐。。。
去一间market~他竟然播2PM的I'll be back叻 !
我就和弟弟说蛮In的嘛~哈哈哈。。。

总结 :
✿ 由于他学校是坐落于Kampung~四周围都没什么东西好消遣。。。所以应该会很省钱!
✿ 附近也没有公共交通工具。。taxi,巴士都没有。。只有学校巴士(只是载他们去3个地方,忘了是什么地方,总之就不是出去学校的,那3个地方都是在学校里的)
✿ 那里连一间大型shopping center都没有,只有那种小小的market 。。。
✿ 附近 要找间卖华人餐的店都难,好像根本就没有。。。要出去比较远一点的地方。。。
✿ 电影院,唱K房 等等。。。一间娱乐场所都没有。。。
✿ 学校好多规矩 :上课要穿有领的衣,一定要买他学校的Jacket,第一个星期一定要穿全白衬衫(formal),要穿黑袜子,头发不可以染颜色(所以弟弟要染回黑色),出去的话晚上12点前一定要回到宿 舍(不然会没收ID再去不懂那里解释),第一学期一定要住学校宿舍,一个学期不能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等等。。。


突然觉得弟弟很可怜。。。在哪里好闲哦。。。
可是学业会进步吧 !就在那里专心读书吧 !


 (要开心)


感觉有点像中学哦。。。也有当兵的feel。。。
打死我都不会读这间学校的~哈哈哈。。。


现在比较一下原来我的学校是多么的好啊!!!娱乐多到数不完。。。穿着发型完全自由。。。宿舍几点回都可以。。。我学校lecture hall也比较美。。。呵呵。。。


p.s.应该有写漏东西,因为现在很想睡觉了,可是怕明天才打会忘光光了,所以坚持现在把它写完


最后放上一些自拍照。。。



和弟弟


我 ,妈妈和弟弟

4 comments:

  1. 什么鬼?是全部大学都这样还是只有这间?
    = = 哇塞!超级烂!还有蟑螂?怎么住人?
    凡在那里一定可以考到超级好的成绩。
    他有装上网的吗?
    真难以想象周末怎么打发时间。
    靠近关丹?=x 去海边玩吧 XD

    ReplyDelete
  2. 不是所有啦~我学校才没有这样叻。。。
    打扫一下还是可以住的~哈哈~
    是咯~太闲了就读书咯~呵呵~
    他宿舍有电话线的~可以上网。。。
    可是第一个星期没的上,因为要参加学校的活动。。。
    嗯~靠近关丹,他也有讲去海边玩~哈哈哈。。。
    可是他那里没有taxi 没有公共巴士 什么交通工具都没有哦~
    怎样去?除非自己有车~
    可是他们学校的规矩第一个学期不能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