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呀 ~ 我又老一岁了 !20 岁了耶 ~ 2 字头了啊 !好舍不得 1 字头的日子。。。
今天也和以往一样~ 平淡的度过生日。。。
也想来场热闹疯狂的庆生会 ~
可是我的生日每次都落在学校假期的 ~
只有在家安安静静的度过了。。。
可是晚上有小庆祝啦~
爸爸带我们全家去吃Pizza Hut ~
虽然不能大肆的庆祝一番~
但能和家人一起吃顿饭~ 聊聊天 的庆祝 也蛮开心的~
至少他们没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


p.s. Pizza Hut 的 pizza 不好吃去了的 ~ 只有咸味 。。。
       蘑菇汤不够浓
       Salad不新鲜 (最不值得 : RM5.50)


沙拉


黄色的~不知什么水来的。。。


蘑菇汤


最好吃就是它了 !炸鸡 ~


披萨


最后要谢谢大家在 FB 给我的生日留言。。。谢谢大家 !

2 comments:

  1. 阿阿!之前那个明星坐沙发飘过得很酷!
    我叫我朋友来看!他还没看可是你换了!
    TT

    ReplyDelete
  2. 哈哈~为了配合新背景嘛~ 搞些神秘feel ~ 所以换成相框飘过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