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七七四十九

这次下新山是为了祭拜过世了的叔叔。。
第七七四十九天。。。

D1- 13/10/2012

到了新山米拿出我之前在淘宝买的东西。。
兴奋!东西算蛮满意。。
只是一个不好的是!我买One piece 8 个成员的防尘塞。。
结果Brook变了那个会变豹的CP9 Lucci !! ><
然后少了Robin。。


喜欢的是恐怖片Saw的主角!
很精致啊~~~放在电话上很酷!!!
放口袋的话就有点不方便了。。


看到俊有买我考虑很久还是没买的东西。。
Fairy tail 的手办 !
做的很精致啊~~~都没走样。。都很像!



晚上帮米弄Blogger。。
差不多12am 1am。。
我 米 凡。。从楼上开始聊天到楼下饭厅。。
一直聊到4am才甘愿睡。。
内容就学业。。工作。。旅行。。还有电话。。
讲到电话。。米 凡 开始辩论起来。。
一方代表苹果 一方代表三星 。。

D2- 14/10/2012

今天是米的生日。。
不能庆祝。。因为叔叔过世还没过100天。。
午餐我们去安放叔叔骨灰的佛堂念经吃斋。。
我在那里有求签。。拿到中签。。
内容大概: 凡事有惊无险。。

回到家。。到头就睡。。因为昨晚太晚睡。。累。。
晚餐三伯请吃韩国餐。。
在Jusco里的 Che Go。。
我点了Kimchi bibimbap。。
类似泡菜炒饭。。味道不错。。
超大碗!加上小菜。。吃不完 ><






吃完就去逛逛街。。
偷偷买了马卡龙送给米。。
来新山前就决定要买了的。。
因为知道他想吃很久了。。呵呵。。


D3- 15/10/2012

今天就是叔叔的七七四十九了。。
我们一大早去佛堂。。


等师傅来。。
开始念经。。
结束后去吃午餐然后去Tesco。。
没什么东西看。。
我 米 俊 一如以往的去了玩具部!
看到很多芭比。。
然后看到复仇者联盟的面具!!!
我们就戴起来拍照啦。。嘻嘻。。



回到家不久就要开车回家了。。
不知几时还会再来新山。。
希望米俊可以跟我们去云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