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My vampire life ...

Dear diary, 
This few day i live life like vampire... 
but the problem is i'm not a vampire...
it is very very tired... 

p.s. 抄袭一下Vampire diary里的台词:Dear diary :p

14/11/2011

今天上完Moral节,就直接去欣枫家开始做2天后要交的2D animation MTV 。。。
今天我没帮上什么忙。。
因为我要负责做Bernard的mashup。。
明天要给他check了。。
晚餐时间我们order 了 Mc deliver。。。
哇!价钱不是盖的!而且没那么好吃。。><
今天从下午3点直接做到第2天早上8点左右。。
整晚没睡。。我也就戴了一整晚的耳机在mashup。。
真怕耳朵会有问题。。。


当时的情景。。想像得到辐射有多强吗?

15/11/2011

早上9点左右,抵达宿舍。。
一进房间放下书包。。倒在床上立刻睡着!
调了闹钟11am。。
因为12pm要上Bernard's replace class。。
熟睡时。。电话信息突然响。。
打开来看。。雯写: Wake up ?
OMG ! 再看看时间~ What ! 已经11:25am了!
我的闹钟怎么没响啊?!
还好雯有信息我。。。要不然就。。。
拖着疲惫的身体。。上课去。。
老师教了一些AE的东西。。
然后他说他知道我们熬夜赶功课。。
而且今天还要继续熬夜赶。。
所以就早放我们走~呵呵^^
老师多好。。
临走前。。大家都给老师听听自己mashup的歌。。
开始我超担心老师会不接受我的mashup。。没想到他竟然接受!
只是有些地方要改啦!因为整首歌听起来就像没chorus !我也这么觉得。。呵呵
mashup真的很不简单!
离开学校。。又返回GK。。继续赶MTV。。。
今天是在子豪家。。因为欣枫家突然没得上网。。
今天我也帮忙做些flash的工作啦~
也研究AE的一些effect。。以便combine时需要用到。。
这些天。。Youtube扮演起非常有用的角色!
它成了我们的好老师!不会什么"问它"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也不是所有问题得以解决啦。。


欣枫赞助的Nescafe ^^

16/11/2011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差不多把flash做完了。。
我就要负责把所有东西用AE combine起来啦!
当时5am多。。combine时竟然出了大问题!
有些flash放在AE完全没反应!会动的东西变不会动去!
没办法。。他们要重新弄过。。或render成mov了。。
因为这些问题。。把原本足够让我好好combine和弄些effect的时间大大缩短!!
弄到差不多6:30am左右我才可以开始combine 。。。
可是还是有一些flash是不能够动的。。
这还不是什么问题。。
问题是已经没足够的时间来combine了!
8:30am要交了!
果然是做到超出时间!中间接到电话说,迟交就没得交了~也没分拿!TT
当时不紧张不emo都不行了!render时又一直出问题。。
终于render完又发现出了很大的问题!有段rap没声音
这种多多问题的东西怎样交给老师哦?!
弄到来差不多9am。。
直接搭taxi赶去学校。。。
心想真是完蛋了这次!迟到差不多半小时多。。
40分就这样没了。。
进到lec。。。已经开始播作品了。。
哇~~都做得很美叻!再想到自己的。。OMG。。。
趁还没播到我们班的。。我就利用了这么一点时间来把那些有问题的部分改一改。。
结果render到75%多时电脑竟然没电了!直接关掉!死不死这次!
最后老师竟然说了一句对我们组来说是【惊天动地,鬼哭神嚎】的消息。。。
那就是。。那些还没交的人可以在12点时交!
哇!竟然有时间给我好好的改一改那些问题部分!
弄到来刚刚好12点。。
赶去lab交给老师。。
然后在班上来场小小的show case。。
结果第一个播的是我们这组的><
超担心老师不满意。。毕竟是赶出来的东西。。
播完后得到的评语是: Well done ~
OMG ! 这两天不睡。。还有之前遇到的种种问题。。
就因为听到这两个字WELL DONE ~ 
就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都是值得的。。
心情立刻开心回。。和松了口气。。
老师也有补充几句说可以再improve啦~
这的确是啦~~真的需要再improve !
这老师真的很好!也非常体谅我们。。
我会用心做好你的功课的~呵呵。。

1:30pm左右。。上完课。。立刻回宿舍。。
凉也不冲,饭也不吃,倒头就睡!
一直睡到晚上9点那样。。
起来冲凉吃饭。。然后看下戏。。
1am继续睡。。

第一次这样2天不睡来赶功课。。
照下镜子~哇!不知怎样形容。。。
不只我们这组这样子熬夜做。。
整个course都为了这功课熬了几天的夜。。
这是老师也知道的事情。。呵呵。。
大家幸苦了。。。

Finally, am i finish my vampire life ?
i don't think so ...
this is just begun ...


这就是我们的2D animation MTV...观赏愉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EcxZT_CpA&feature=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